手机看新闻

2015年三季度廊坊59项目17265套房源入市 环涨130%

来源:房天下 2015-10-15 10:46:00

[摘要] 2015年三季度,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央行降息降准等楼市利好政策的出台,廊坊凭借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楼市风起云涌。三季度廊坊59项目72次推盘,入市房源量超一万七千套,环比二季度稍有上涨,在京津冀一体化、楼市宽松、本地城建三方利好的带动下,接下来廊坊楼市发展值得期待。

2015年三季度,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央行降息降准等楼市利好政策的出台,廊坊凭借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楼市风起云涌。三季度廊坊59项目72次推盘,入市房源量超一万七千套,环比二季度上涨130%,在京津冀一体化、楼市宽松、本地城建三方利好的带动下,接下来廊坊楼市发展值得期待。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5年9月30日,廊坊第三季度共59项目(含下县)开盘,开盘加推72次,三季度开盘项目总数(含下县)同比上涨24.13%,环比上涨125%。廊坊三季度入市房源量共计17265套,同比下降36.26%,环比2015年二季度上涨130%。2015年三季度入市房源集中在广阳区、安次区、三河、香河、固安,其他下县均有涉及。

2015年与2014年三季度开盘项目数与入市房源量对比图

前三季度廊坊推盘129次 第三季度呈推盘高峰

从2015年1-9月前三季度廊坊推盘情况来看,整体趋势上扬,在第三季度形成推盘高峰,并逐月递增。7月推盘23次,8月推盘23次,9月推盘26次,暂居年度推盘次数峰值。

从廊坊市房管局网站公布的数据来看,2015年第三季度共计17265套房源入市,同比下降36.26%,环比2015年二季度上涨130%。其中7月入市5675套,8月入市4719套,9月入市6871套。

2015年前三季度各月开盘项目数与入市房源量对比图

三季度市区推盘25次 三河入市房源3060套居首位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三季度廊坊市区共计推盘25次,占比34.7%;下县推盘47次,占比65.3%。

从区域来看,2015年三季度共59项目开盘加推,其中廊坊市区20个,霸州、香河、三河、固安、永清、大厂等区域39个,下县占比近七成。从各区域开盘项目数来看,虽然安次13次、广阳12次依据占有主导地位,但是下县香河、三河、固安三季度正在迅猛增长,大有赶超市区的劲头,其余各县亦成百花齐放态势。

2015三季度楼盘开盘区域分布图

从入市房源量来看。2015年三季度入市房源集中在广阳区、安次区、三河、香河、固安,各其他下县均有涉及。市区入市房源4388套,占总入市房源总数的25.4%,其中广阳区2353套、安次区2035套;另三河入市房源3060套、固安2997套、香河2834套。

2015三季度各区域入市房源量

三季度廊坊市区推盘量排行 京畿檀宫纯新入市居榜首

2015年7-9廊坊市区20项目4388套房源入市,推盘量同比2014年三季度上涨6.6%。上半年市区开盘量前五名的楼盘分别是:京畿檀宫、苏荷糖、廊坊孔雀城大学里、凯旋大道、康城·瑞河兰乔。其中5榜单中,广阳区有三个、安次区二个。京畿檀宫为三季度市区开盘大户,九月份一次性推出房源546套。

廊坊市区项目推盘量top5

10月预计20盘计划开盘加推 期待银十秋收热潮

10月份廊坊20盘有开盘或加推计划,预计入市6865套新房源,环比微降0.08%,其中市区占9盘,相比9月份的8盘,环比上涨12.5%,银十略有赶超金九的火爆之态,楼市秋收已悄然到来。

10月市区开盘计划

10月郊县开盘计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