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夏中标廊涿固保城际项目!2016年底或开工!

来源:房天下 2016-06-03 00:00:00

[摘要] 5月27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宣布收到《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社会 人招标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社会 人招标的中标人。由此,华夏幸福成为国内 并控股客运城际铁路项目的民营资本。

5月27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宣布收到《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社会 人招标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社会 人招标的中标人。由此,华夏幸福成为国内 并控股客运城际铁路项目的民营资本。

华夏幸福中标廊涿城际项目!产业新城模式重大突破!

将轨道交通资源系统性地接入产业新城平台,进而带动区域发展,华夏幸福又一次实现了其产业新城模式的创新升级。

4月28日:华夏发布招标公告 产业新城受益

4月28日华夏幸福发布关于参加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社会 人投标的公告,投标的主要目的之一为助力沿线产业新城,廊涿固保城际铁路建成后,沿线地区将实现与北京、石家庄、廊坊、保定等大中城市的,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发展及产业协同发展。公司位于京津冀地区的十余处产业新城项目,将极大 于城际铁路的建设。

目的二、根据招标文件,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廊坊、保定 在结合本地城市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上,支持项目业主公司开发建设与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相关联的产业新城项目。如华夏中标,作为业主公司社会资本方的参与人,就有望参与沿线地区产业新城项目的建设,符合公司产业新城业务夯实巩固京津冀区域的战略规划。【招标公告

5月27日:成功中标 开启“产业新城+轨交”新模式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廊涿固保城际铁路是《“十三五”时期京津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规划》等国家重大规划中明确将于近期实施的重点项目,也是北京新机场总体规划中“五横两纵”综合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几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和扩大社会资本 建设铁路,打通社会资本 建设铁路的“后一公里”。此前,为发挥社会资本 铁路示范项目带动作用,探索并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成功经验,国家发改委曾于去年底公布了首批8个社会资本 铁路示范项目,廊涿城际铁路项目位列其中。

在此背景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和《关于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引入社会 人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河北省发改委于4月22日面向发布了招标公告。终,华夏幸福成功中标,成为 并控股城际铁路的民营资本。

此前的公告显示,廊涿城际铁路项目,线路东起廊坊市,向西经大兴区、固安县,终止涿州市,正线长度102.79km,全线由东至西共设10个车站。固保城际铁路项目,线路起自廊坊市固安县,向南经保定高碑店市、白沟新城、雄县、容城县、安新县,终到保定市与既有京广铁路保定站并站,并修建支线与京广高铁保定东站并站。正线线路全长110.163km,全线共设置9个车站。

业内人士认为,该项目作为京津冀地区城际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沿线地区产业协同发展,加快推进京津冀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沿线地区将实现与北京、北京新机场的无缝连接,并与廊坊、保定等区域 城市互联互通,有助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调整,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快速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十余年来坚定不移地打造产业新城,通过创新升级“ 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模式,探索并实现所在区域的经济发展、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有效提升区域发展的综合价值。此次积极参与并终中标,华夏幸福将从产业结构升级、城市价值提升、区域协调发展的角度出发,将轨道交通资源系统性地接入产业新城平台,进而带动区域发展。

联动发展:早就布局沿线房产 产业新城价值加速兑现

按照规划,在廊涿固保城际铁路沿线,分布有北京、固安、永清、霸州、保定、任丘、雄县、文安等城市,而华夏幸福目前已在这些城市完成布局。

作为民营企业,以控股股东身份负责牵头与其他各方股东共同组建项目公司,承担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的建设、运营、管理以及后续的综合开发,将会极大地促进华夏幸福现有项目周边区域产业发展及人口流动,形成环京南的产业新城集群和联动效应,加速沿线产业新城价值兑现。”有券商分析师如此表示。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指导下,华夏幸福将依托独有的产业新城 运营能力,打造廊涿固保城铁经济带,统筹开展铁路建设与产业新城建设,统筹全线产业布局、按需扩展复合交通网络、有序承接核心城市功能疏解,强化经济、交通、城市的互促机制,促进铁路良性运营、加速区域发展,形成“轨交有客流、经济有产业、城市有人气”的良性可持续发展格局, 化创造并提升沿线区域的整体价值。

“本次参与投标是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平台模式优化升级的重大突破。”海通证券分析师涂力磊认为,在产业新城平台模式基础上适时接入城际轨道交通业务,既能够快速提升城际铁路沿线产业新城的区域价值和经济 ,又能够带来与轨道开发相关的其他衍生收入及沿线土地综合开发等新增利润增长点,并有望参与沿线地区产业新城项目的建设,潜在 空间巨大。

按计划,该项目预计于2016年年底前开工建设,于2020年前实现运营。届时,将为京津冀一体化交通网络的形成和京津冀地区整体实力的进一步提升,发挥强大的推动作用。

S6号线会引发廊坊房价 ?!路线图揭秘了!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51,51,51); TEXT-ALIGN: left; FONT: 12px/24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5月百城房价:廊坊连涨10月!涨幅第五!

惊喜来啦!下半年廊坊新老盘齐推 库存大提升!

廊坊贵楼盘出炉!房价超万元的盘高达14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