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牌房企更得人心 华夏幸福受购房者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6-06-15 08:48:00

[摘要]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也越来越强。买衣服买包看牌子,买吃的买用的看牌子,那么买房子,购房者会注重牌子吗?品牌对买房的影响力又有多大呢?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也越来越强。买衣服买包看牌子,买吃的买用的看牌子,那么买房子,购房者会注重牌子吗?品牌对买房的影响力又有多大呢?

6月由廊坊房天下发起的关于“房企品牌对购房者决策影响”的置业调查已经结束了,有超过1000人次参与了此次调查活动,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调查人群中88.02%的人看重房企的品牌,72.16%的参与者更信任品牌房企。九成以上的参与者认为在廊坊房地产市场树立品牌形象是很有必要的,42.22%的参与者认可的品牌房企是华夏幸福(孔雀城)。

1、五成网友为廊坊本地人 两成为北京购房者

调查数据显示,近五成的参与者是廊坊本地人,其中25.15%为廊坊市区人,24.55%为廊坊下县人;此外,还有17.66%为在廊坊工作的外地人,可见廊坊楼市仍以本地购房者居多。还有部分购房群体是北京客户,数据显示,有19.31%的网友为在北京工作的外地人,7.19%为北京人,廊坊的区位及未来发展潜力,受到部分北京购房者的青睐。

房产更得购房者心 华夏幸福受到广泛关注" alt="品牌房产更得购房者心 华夏幸福受到广泛关注"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6/15/house/1465946779516_000.jpg" img-height="530" img-width="314" type="image"/>

而这些网友的购房目的各有不同,近五成网友是首次置业,27.25%的网友是改善性需求,29.51%的网友明确表示是为了投资。廊坊购房门槛降低,房价又随市场火热连番上调,改善需求和投资需求积极入市抢占楼市红利,占比有很大提升。

品牌房产更得购房者心 华夏幸福受到认可

5月廊坊市区网签2766套房 成交均价7337元/平

6月第1周:市区又猛涨价 六盘高涨15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