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奔走相告!S6号线廊坊东站位置公布!

来源:房天下 2016-12-16 17:44:00

[摘要] 2016年12月15日,一直备受人们关注的城际S6号线廊坊境内站点终于确认公布。

2016年12月15日,一直备受人们关注的城际S6号线廊坊境内站点终于确认公布,根据《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一期工程(河北境内)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S6号线由东至西共设4个车站,分别为廊坊东站、空港新区站、新航城站、新机场站。

1

其中,自京冀省界起南行至廊坊市北环路以北折向西,在银河北路以西新设廊坊东站,出站后沿北环路向西,之后沿西环路向西南,跨过京沪高铁后转向西至大伍龙村北设空港新区站。

出站后向西跨过密涿高速转向西北,于潘村北侧跨永北干渠后进入大兴区境内,穿过田家营村北侧后向西沿大礼路南侧走行,下钻京台高速后以地下形式铺设,至磁大路东侧设新航城站,出站后转向南至新机场T1航站楼下设新机场站,出站后东绕规划T2航站楼,经辛村东侧向南至京冀省界,线路全长39.7km。

2

S6城市新引擎推动廊坊新城崛起

此次规划修建的城际S6号线是连接京廊双城,串联北京新老机场的重要轨道线路。修建完成后不仅会推动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加速京廊双城文化、人才经济互通联动,还将依托同步建设中的首都第二机场搭建起临空经济全新网络,扩大辐射范围,为首都城市圈的重要支点——廊坊带来全新发展契机,未来廊坊将借力北京新机场,发展航空物流业、现代物流、研发设计、金融服务、云计算等一系列高新产业,与国际同步和世界接轨,成为环渤海地区、首都经济圈及河北省的综合性门户新区,推动京津冀地区经济发展的一个全新增长极。

随着新机场的落地建设,S6号线廊坊路段站点的确定,在轨道交通一体化的发展带动下,未来廊坊不仅是外溢人群聚集地,更是高端精英产业人群的交汇场,发展前景广阔,周边品质住宅也将随着轨道的逐渐修建完善,高端企业、人才进驻而备受关注。廊坊楼市将以更先进的规划理念,更新的建设思路,进入全新发展周期。

3

坐落在廊坊市北郊新城区科技谷园区核心地带的跃界新公馆,以其便捷的交通网络、醇熟的社区环境、万亩鲜氧生态配套吸引了众多置业者关注,成为廊坊楼市一颗耀眼的明星。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示确认规划的S6号线廊坊东站在越界新公馆3公里范围内,未来可便捷接驳京城,坐享临空经济辐射下国际化前沿生活。值此岁末之际,跃界新公馆感恩回馈,推出20席103/123㎡花园跃层境界大宅,满足全龄系家庭多样生活需求;16席70年产权临街旺铺,现房面世所见即所得,敬请莅临品鉴。营销热线:0316-28839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4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