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探盘:临河而居!荣盛大学城项目实拍图来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3-29 09:21:00

[摘要] 荣盛阿尔卡迪亚廊坊大学城项目是荣盛阿尔卡迪亚体系下在廊坊打造的项目,主打刚需产品,一共有9个地块共分8期开发,体量 大,受到众多购房者关注。而近期开盘的是5号地,地块北侧 廊坊的母亲河凤河。

动态:阿尔卡迪亚廊坊·大学城5号地已于2017年3月18日开盘,楼栋为3#4#5#6#7#8#9#10#,本次开盘700套房源均价17500元/㎡,户型为77㎡两居,88㎡、90㎡、107㎡三居,预计2020年上半年交房

地块简介:荣盛阿尔卡迪亚廊坊大学城项目是荣盛阿尔卡迪亚体系下在廊坊打造的项目,主打刚需产品,一共有9个地块共分8期开发,体量 大,受到众多购房者关注。而近期开盘的是5号地,地块北侧 廊坊的母亲河凤河。

探盘:临河而居!荣盛大学城项目实拍图来了

这两年廊坊 大力整治凤河景观,要实现凤河“水清、岸绿”的目标,营造更加舒适优美的宜居环境,现凤河的水日渐清澈,景观也越渐漂亮;而项目的西侧是九干渠,也在整治当中,力图还廊坊人民一方水景,所以项目可以说两面环水,未来的高层景观应该不错。

探盘:临河而居!荣盛大学城项目实拍图来了

冬天实拍图

临河而居!荣盛大学城项目制造的江南生活

夏天实拍图

探盘:临河而居!荣盛大学城项目实拍图来了

小区水系

小区水系:大学城项目除了 凤河外,小区内部也有自己的水系。这是荣盛项目的一大特色,在缺水的北方,荣盛在打造小区景观时,都不吝投入资金挖湖建溪,让业主们可以临水而居,也让小区多一份水的灵动。

阿尔卡迪亚廊坊·大学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
户型二居室(77.66㎡)三居室(90.64㎡)三居室(137.91㎡)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上半年5号地3#4#5#6#7#8#9#10#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3月18日5号地3#4#5#6#7#8#9#10#已开盘

交通状况:公交车:856路车板桥站下车,公交12路、21路、34路美食街站下车。805路公交路过项目,可北京站。

物业地址:廊坊开发区东方大学城内张衡路与毕昇路交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2
置业顾问推荐
  • 李珊珊

    北京荣盛·阿尔卡迪亚·花语城楼盘置业顾问 超越94.11%的同行

  • 辛金泽

    廊坊荣盛首府楼盘置业顾问

  • 史高英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现在物业都代收快递啥的,而且的确多年都不涨,其实还好了。毛坯房虽然装修麻烦,但收楼时房子质量显而易见,后期装修风格也是自己说了算

2023-03-21 10:56:5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乘车方便,很多公交车这个开发商还不错,可以看看

2023-03-07 12:27:5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