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三季度楼市白皮书——城建篇

来源:房天下 2017-10-16 00:00:00

[摘要] 2017年三季度廊坊城建关键词为拆迁、交通,随着首都新机场的建设,许多配套交通逐渐进行环评及开工,同时仅3季度廊坊就有9个城中村及一个棚户区将进行拆迁改造!

2017年三季度廊坊城建关键词为拆迁、交通,随着首都新机场的建设,许多配套交通逐渐进行环评及开工,同时仅3季度廊坊就有9个城中村及一个棚户区将进行拆迁改造!下面就一起来开看看三季度的廊坊在交通和民生上具体有哪些规划吧!

2017年三季度城建之交通篇

一、《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廊坊东至新机场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已出

据2017年8月16日《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廊坊东至新机场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出炉根据全文信息公示。据了解,新建城际铁路联络线廊坊东至新机场段位于北京大兴区与河北廊坊市境内。线路经北京大兴区采育镇进入河北省廊坊市境内后折向西,于廊坊市北环路北侧、前王各庄村北、后王各庄村南设廊坊东站,出站后跨北环路沿西环路南侧折向西南,跨京沪高铁后转向西至艾家务村北设空港新区站,后向西跨过密涿高速后进入北京大兴区境内,经田家营村北侧后向西沿大礼路南侧走行,下钻京台高速公路后以地下形式敷铺设,至磁大路东侧设新航城站,出站后转向南下钻天堂河至新机场T1航站楼下设新机场站,出站后东绕规划T2航站楼,经辛村东侧向南至京冀省界,线路长度为39.438公里。其中北京市境内15.30公里,河北省境内24.138公里。

S6号线环评

S6号线环评

 

二、新机场北线高速东延至廊坊段完工日期确定

北京市交通委发布了《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北京段)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高速建设期明确,新机场北线高速北京东延至廊坊段将在2019年6月30日前完工!同时,连接京廊这两条路线已经列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2017年度绩效任务。

新机场北线高速东延至廊坊段完工日期确定

三、唐廊高速进展

唐山至廊坊高速公路唐山段,沿线经过的主要乡镇有唐山市路北区的韩城镇和丰南区的岔河镇及南孙庄乡。沿线全长14.679公里,总投资约28.6亿元,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该项目建设已列为国家和省重点建设工程之一,建设此路是河北省贯彻中央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必须要有突破性进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通断头路,接通连接路的重要工程项目之一,目前已开工。

8月21日,厅综规处组织对唐廊高速廊坊段、青兰高速邯郸更乐至冀晋界段、京新京藏联络线3个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进行调度。省高管局和项目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省高管局和项目公司关于3个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逐项研究,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唐廊高速廊坊段,省高管局要抓紧和廊坊市与水利部门对接沟通,加快研究穿越永定河泛区的路线方案。

唐廊高速

四、廊坊进京新通道京珠路环评公布

国道105(青礼路~市界)道路工程位于大兴区青云店镇、安定镇,道路北起大兴区青礼路,经青云店镇、安定镇,沿现状高徐路布线,下穿京山铁路、京沪铁路后,南至京冀市界于河北段相接,长约8.8km,预计2019 年10 月完工,2020 年建成通车。

105国道

2017年三季度城建之民生篇

一、廊坊安次将建通用机场

河北省发改委印发《河北省通用机场布局规划》,明确提出,打造覆盖全省的通用机场网络,到2020年新建通用机场20个!廊坊安次与香河将新建通用机场!

廊坊机场

二、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研发基地入驻廊坊

8月31日,廊坊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信息,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研发基地项目A块、B块进行批前公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研发基地项目A块、B块位于龙河高新区日升道以南,富康道南段以东,富文道以西,月朗道以北。A块建筑面积80293.36平方米,B块建筑面积65982.61平方米,建设单位是廊坊长城小学。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研发基地

三、廊坊开发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8.4亿

9月8日,廊坊开发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人保北方信息中心、京东华北云计算数据中心、中国联通华北(廊坊)基地三期、润泽国际信息云聚核港三期、京东亚洲一号、维特根二期等15个高端高质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08.4亿元。

廊坊开发区1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四、9个城中村及一个棚户区将进行拆迁改造

廊坊三季度共9个城中村及一个棚户区将进行拆迁改造,其中安次共5个村庄和1个棚户区,分别为亭子头村、中所村、前进村、高孟各庄村、后南昌村及站前广场棚户区改造,开发区西柏村、麻营村,广阳韩营村、许各庄。

中所村拆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