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磅进展!潮白河大桥检查站主体完工 即将通车!

来源:网络综合整理 2017-11-08 09:51:00

[摘要] 已经许久没人关注潮白河大桥的消息了,今天准备冒着严寒大风来到潮白河大桥一探究竟,下面跟随我的脚步来感受下大桥的 进展!

已经许久没人关注潮白河大桥的消息了,今天准备冒着严寒大风来到潮白河大桥一探究竟,下面跟随我的脚步来感受下大桥的 进展!

首先从北外环断交处施工通告牌开始走起,距离公告上的11月30日还有23天的时间。

往西上桥200米左右,前面有很多保安(在白色汽车后面100米,拍照时候挡住了,你们是看不到的),这是有人看着不让上桥的。

下车后直奔右手边,看到这个大坑没,还没完全铺上呢!这张照片可以看到燕顺路,这里就是燕顺路往东上大桥的匝道。

这是上大桥匝道的另一端,看照片中那个挖掘机的位置,就是从它旁边向西掉头上大桥的,可以看到大坑里有很多管子已经埋好了,正在填埋呢。

再从大桥 右边跑到 左边面向西,下面这条宽阔的道路就是车辆下大桥通往燕顺路的道路(向东下桥右转),以及燕顺路前往燕灵路的道路,这个路口设计的跟通燕高速下桥与国道那块的路口设计是一样的。

在跟保安们经过友好协商后让我开车上了桥,开了200米左右看到有施工的就下车去了解一下情况,至于了解到了什么重要情况,结尾再透漏给大家!

向东下大桥右转,就到了这条路上,可以直通燕顺路,转过弯来,就可以看到燕顺路了,目前还是拦着的呢,左手边就是燕顺路去往燕灵路的匝道。

开到燕顺路围栏尽头处,看到几个工人正在拆除铁架子,围栏旁边的路面部分还都是土路呢,跟燕顺路上桥那个匝道一样,都在等待铺路呢。

从中兴和园小区底商的小道上开到了燕顺路(由南向北)上,这个牌子大家看下就明白了!

好了直奔大桥另一端,可以看到去往北京桥下辅路中间段有警察在检查,去往北京的需要查看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要进行登记,这是三河公安临时设置的检查点。

桥上正在喷漆呢,大桥上面下面都有人在喷漆,这个大机器是可以活动的。桥下也有提示,话说拍完这个照片,才发现我的好几百块的羽绒服上面好多白点,崩溃!

在大桥下方还是有很多钢材废铁的,只拍了这一面,其实桥下还有不少。

结尾:

1、目前大桥上有作业人员30多名,均在进行刷漆作业。至于为什么有几个路灯倒在地上,是因为来回挪动刷漆的架子碍事,所以暂时没安装,刷漆完工后就会安上去。

2、刷漆工人介绍,目前大桥桥上剩下的工程只有刷漆了,预计20天左右就可以完工。完工之后就差不多通车了!

3、检查站目前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能看到在刷漆刮腻子啥的,预计也是20天左右完工。

4、大桥下方燕顺路上桥匝道及匝道 目前还是土路切有坑未填埋,工期不确定,但据我猜测也应该实在20天左右。

5、其实从现在开始,才算是真正进入 后扫尾阶段,有一种像是一场盛大的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开始收拾活动现场的感觉。

6、通车条件基本都能在20天后构成,至于什么时候通,就得看各地 主管部门如何决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