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三县、固安、霸州!环京进入全款买房新时代

来源:楼市资本论 2018-03-18 00:00:00

[摘要] 2017年调控以来的北京楼市,已经宣告进入首付8成以上的买房时代。核心的特点就是:价格超级优惠,没有贷款,必须全款交易!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2017年调控以来的北京楼市,已经宣告进入首付8成以上的买房时代。

咫尺之遥的环京地区,自然不甘落后,惊爆震撼消息。楼市资本论了解到,自2018年农历新年以来,从北三县到固安以及霸州等多个环京城市,新房销售出现局部热抢场景。核心的特点就是:价格超级优惠,没有贷款,必须全款交易!

开发商给出了前所未有的割肉价格,可谓,我用真心,换你现金!

大厂全款买房6折15000元!

香河降价4成开盘仅接受全款!

霸州全款买房7折优惠!

固安新房销售需全款!

涿州、永清等环京重镇无一不给出了极具诱惑的低价位,超低折扣,条件只有一个,就是全款!

惊喜的优惠价,无奈的全款支付!

悲喜交加之下,环京买房已然进入了全款时代!

孔雀城售楼处的孔雀仍然醒目

【一】北三县大厂:多盘全款5折惊爆价15000/平!

全款代表楼盘:潮白新城孔雀城、早安北京、路劲国际城

北三县大厂县,位于北京副中心一河之隔的优胜美地,如今楼市价格也很美丽,当地多个楼盘也开出全款优惠政策。

楼市资本论经了解此番环京全款购房潮的始作俑者,正是环京的孔雀城系列项目。

大厂潮白新城孔雀城住宅,对外地客户全款销售,全款一次性15000元起,全款分期一年16000元起,全款分期三年均价18000元。

“昨天开出一部分房子,5就抢光了。”孔雀城紫薇园售楼处只有七八个人,一位销售人员坐在沙发上一边低头玩手机一边表示,“最近销售比较火爆,过完年后,已经卖出1300多套。”

位于潮白新城的另一个大盘早安北京,开盘价15500元。要知道较之去年高点,也差不多降价1万元!当然,对于客户几乎都是外地人的情况下,享受这个价位的条件就是全款。

知名外来开发商路劲集团,在大厂的项目也开启全款销售模式。

【二】北三县香河:知名大盘12400/平全款认购

◎ 全款代表楼盘:孔雀城、荣盛花语城、绿地京21区

作为副中心后花园的香河县,随着环京楼市一哥孔雀城祭出全款超低价购房大招,另一知名地产企业荣盛,也开打全款购房牌。

香河的楼盘从荣盛的花语城到绿地的京21区项目,也加入到了这波全款销售的热潮。值得一提的是,荣盛花语城的项目选择夜里开盘,低价诱惑之下现场依然十分火爆。

廊坊香河花语城现场销售人员的朋友圈,项目只接受全款或全款分期。

热烈的开盘现场

除此之外,绿地京21区项目以12400元的优惠均价,以全款或全款分期方式销售。

【三】霸州:孔雀城7折开盘8500元

已经开工的京雄城际,距离雄安最近的霸州,正在成为明星城市。

高铁站的光环还正耀眼,霸州的超低房价就夺走了市场的眼光。

有当地的粉丝表示,早在年初,霸州孔雀城就开启了有诚意新一轮的销售预热,那就是超低折扣7.1折开盘,单价已降至8500元/平米。

按照100平一套粗略一算,原来总价125万的房子,全款85万就能拿下,整整省了40万,相当于比免了首付还多。

然而有人惊喜,就有人发愁,一下子拿出85万的首付,对于瞄准环京的刚需群体也依然是压力山大。但是,这么低的折扣已经挡不住,早就看好环京的抄底购房者了。

霸州孔雀城售楼处近日一片繁忙景象,从北京以及周边赶过来捡漏的购房人络绎不绝,现场销售人员也不厌其烦的对客户讲,“现在是最后的机会了,卖完就涨价,买到就是赚到”。

据了解,日成交在一百多套。现场的销售感叹,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这么忙过了!

楼市资本论在微信群里看到的,霸州在售热盘情况。

【四】固安:降价1万元全款热销中

环京楼市的全款购房时代,自然少不了京南重镇固安。

作为京雄城际的河北站,固安近期是热点城市。不仅紧邻北京新机场,固安更是北京与雄安的关键性连接地。

作为孔雀城的发家地,固安的政策也是前所未有的刺激!枫丹白露花园(英国宫剑桥郡)单价13500元,全款85折开售。

楼市资本论仍然记得,在2017年初固安的孔雀城项目开到了23000-25000元,下降了近一万!

因为有新机场即将运营的利好,京雄城际固安高铁开建的利好,这样的全款政策出台后,很快市场抢购一空!

【五】永清、涿州:楼市纷纷进入主打全款

楼市资本论发现永清以及涿州的众多项目也都在以全款+优惠的模式进行开盘销售。

永清花语城,全款单价优惠至9700元/平米,并加送车位。

涿州近期开盘项目,也指明付款方式为全款或分期。

在楼市资本论看来,自2017年317国家开启楼市调控政策以来,从北京到环京,楼市节节走低,尤其是环京楼市更是回调明显,多头力量像是平静到要消失了,然而表面平静的环京楼市其实暗潮汹涌。

近期多头力量在开发商的变通销售引领下,正在像一股股洪流不断地越过限购的大坝。

【六】环京楼市进入全款购房新时代

自2017年5月份,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外地人在环京和环雄地区购房必须提供三年社保或纳税证明。购房游戏的玩法已经在改变。

楼市资本论认为,从北三县、固安、涿州、霸州等环京城市近期的全款热潮,一方面表明开发商认清形势,不再与市场僵持,迅速回拢资金。如果反应慢的开发商,在严冬之际不能迅速回款,未来经营则有可能出现困难。

同时,迅速反馈的购买力,也透露出环京甚至首都板块房价的复苏信号,非常值得大家作进一步的关注。

3月9日,在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现场,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表示,在住房贷款方面,人民银行会督促商业银行严格落实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对住房贷款执行差别化定价,积极支持居民特别是新市民购买住房的合理需求。

长期来看,国家仍然是支持居民的贷款需求。不过,在河北省严厉的政策面前,在京工作的购房族贷款期望估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廊坊2018年购房者心态调查:http://survey.fang.com/data/page_files/67/q_67134.html

廊坊房天下,是廊坊房产网站中实力最强、布局最广、资讯海量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廊坊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实时海量的廊坊房产新闻资讯、廊坊房价走势、廊坊楼盘详情、廊坊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廊坊房天下已成为廊坊用户、最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