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雄安新区规划或4月公布 廊坊环雄安区域价值将被引爆?

来源:房天下 2018-04-12 00:08:00

[摘要] 未来雄安新区铁路客运枢纽将形成”一主三辅“局面。”一主“为雄安站,”三辅“分别为雄安西、白洋淀和白沟。

本文导航

3月18日,保定市出台了《保定市雄安新区联动发展加强周边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方案》,在这个方案中,要求雄安新区北部的六大乡镇要在4月底之前启动乡镇总体规划方案的修编工作。这也可能意味着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将会在4月底之前公布于世。

未来雄安新区铁路客运枢纽将形成”一主三辅“局面。”一主“为雄安站,”三辅“分别为雄安西、白洋淀和白沟。

因此未来雄安新区极有可能将会形成两大站点,四条城际的基本轨道交通格局:

条:京雄城际,从二机场,途径固安(永清共享)、霸州,到达雄安站。

第二条:京石雄城际,从北京西,到雄安西,正定,保定,通向石家庄。不再途径涿州和高碑店。

第三条:津保铁路,从天津,到霸州,白沟,白洋淀,后达到保定。

第四条:津雄城际,从天津,到雄安站,途径雄安西站,后达到石家庄。

从目前整个雄安新区的产业规划布局来看,整体依然偏东发展。那么这样一来,位于雄安新区东北方的霸州固安则会明显受到利好,高新产业辐射及亚洲的雄安火车站,将会给环雄安带来明显的产业机会。廊坊南部区县明显面临一次极佳的产业调整及融合的机会。

碧桂园·天玺400-890-0000 转 847164

动态:碧桂园·天玺项目,碧桂园集团礼遇霸州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106国道与裕华西道交叉口西侧,总占地50亩,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多条城市干线环伺,出行便利,坐拥五纵三横顺畅路网,通达全城。项目价格待定,开盘时间待定,项目户型为88-126平米,具体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效果图

碧桂园·天玺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霸州
户型 二居室(89.00㎡)二居室(91.00㎡)二居室(89.00㎡) 收房时间 交房时间待定 开盘时间 开盘时间待定

容积率:2.00

绿化率:36.54

项目简介:碧桂园·天玺项目,碧桂园集团礼遇霸州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106国道与裕华西道交叉口西侧,总占地50亩,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多条城市干线环伺,出行便利,坐拥五纵三横顺畅路网,通达全城。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集商业、服饰、美容、娱乐于一体,李少春大剧院、茗汤温泉度假村等知名娱乐会所近在咫尺,享都市休闲生活;项目教育资源丰富,比邻霸州一中、霸州三中及开发区二小,享受一站式高品质教育资源。同时具有完善医疗配套,紧邻廊坊市第四医院。小区内部配有幼儿园,沿街商业,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苑区内部独创立体化园林绿化景观,打造七星级园林体验,四季变换,移步易景。国家一级资质五星级物业——碧桂园物业,24h贴心铂金级凤凰管家服务,保障业主生活起居。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