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燕郊潮白河大桥现状实拍!指挥部夷为平地,通车指日可待?

来源:燕郊网城 2018-06-06 10:05:00

[摘要] 2018年即将过半,再说潮白河大桥该从何说起呢?或许大家对于大桥的消息已经不如当初那么“感冒”了,从全面开工到热火朝天再到最终收尾,关于大桥的报道已经不下100篇了,相信大家都在等着正式通车的消息了。

2018年即将过半,再说潮白河大桥(以下简称大桥)该从何说起呢?或许大家对于大桥的消息已经不如当初那么“感冒”了,从全面开工到热火朝天再到最终收尾,关于大桥的报道已经不下100篇了,相信大家都在等着正式通车这振奋人心的消息了。即便如此,今天还是要说一说大桥,因为最近几天大桥及附近检查站的变化还是不小的,如下:

先从桥下说起,上图当中您仔细看,大桥下方辅路旁的指挥部已经夷为平地了,且进京方向的辅路上还安装了一个电子拍照设备,这几天辅路也一直在拦路施工,你能看到的就是一片土地及土坑,或许这算是最终的收尾工程!

而桥上依旧是附近居民散步遛弯的好地方,偶尔还会遇到跳舞的、拍摄短视频的,甚至是练车的,这样的画面已经持续了半年之多。

进京下桥路段,依旧是那几个熟悉的石头墩子,拦住了不知多少车主的“进京雄心”,不过这几个石头墩子肯定是被人挪动过,以往都是摆放的比较整齐的。

提起检查站,燕郊人民心中的痛啊,站内安检大棚及配套用房等工程都在紧张的施工当中。至于啥时候完工不清楚,估计完工之时大概可能也许没准就是通车之日吧!

大桥往北还有大桥,那座桥便是京秦高速的跨潮白河大桥,京秦高速的施工速度那可谓是……这两条新的燕郊进京路,不知道牵动了多少人民的心啊,砰.砰.砰...

再多的期盼都是为了缓解交通拥堵,很多网友都曾表示:“燕顺路几时顺过”?这句话放在以前多少有些夸张,但是自从前些天开始修排水工程后,占路施工导致天天早晚高峰堵车,要是再发生交通事故,那简直就堵的无法言语了。在此,以这句话结尾吧:“强烈期盼潮白河大桥及京秦高速早日通车”!

注:特别感谢(大地影像 燕郊摄影家协会·万明山)提供本文图片素材!以下为一同拍摄的潮白河大桥美景,请欣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