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广阳新政务区已复工 北部新区正式崛起

来源:环京视角 2018-08-13 09:58:00

[摘要] 8月10日上午,不少热心市民惊喜地发现,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承建的廊坊市市民服务中心合院裙楼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外围施工围挡已经更换,挂着工程效果图,气势恢宏。

8月10日上午,不少热心市民惊喜地发现,由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承建的廊坊市市民服务中心合院裙楼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外围施工围挡已经更换,挂着工程效果图,气势恢宏。施工区内加装了滤网和系列安全防护,工程内部建筑工人正在进行施工。作为廊坊未来的政务区所在地,又是廊坊艺术大道等主干道的核心区域,廊坊北部新区承载了人们太多期待。

交通是一个区域发展的核心要素,也为一个区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此前,廊坊艺术大道已经全程通车,该道路是廊坊市北部新区的城市快速路,东西向贯穿北部新区,属迎宾大道等级,是打造艺术廊坊、科技廊坊、生态廊坊的一张城市名片。

在河北省发改委官网公布的《关于同意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建设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函》中,明确同意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建设,而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又与艺术大道相连,利好廊坊尤其是廊坊北部新区。

纵观新机场规划交通配套名单,待到立体交通网全部通行后,新机场俨然将成为京津冀大交通枢纽。随着置业廊坊的朋友逐年增多,跨城通勤难题有望破解,而一路到底的快速通达更为沿线地区特别是廊坊大大加分!

同理可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潮之下,新机场不仅仅作用于临空经济领域,更为广大购房人带来切实利好:更便利的交通网络、更丰富的配套设施以及不可估量的区域价值。

据了解,北京新机场将于明年10月1日首航,届时,北京新机场将以其强大的产业虹吸效应在京津冀区域打造一个高标准的临空经济区,也将为廊坊带来一个新航城,这座新航城将承接北京优质要素和产业转移,借势发展金融服务、总部基地、商贸物流、高端商务等现代服务业和电子信息等高端制造业,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

廊坊北部新区与临空经济区紧密相连,产业、资金、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将在该区域高度集聚。人才的聚集将带动经济发展,在区域内形成一个大型商圈,带动该区域第三产业发展,而第三产业的发展也是决定一座城市现代化程度的重要组成部分。

由此,结合周边高端住宅区,将吸引大批高端商务人士、政务人士以及高端居住人群,未来廊坊北部新区将在政务区的基础上形成一个高端大商圈,满足一座城市在发展中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借力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辐射京津冀,成为京津乐道的一张靓丽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