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8月各区域房价平稳 文安新增房源增多

来源:房天下 2018-08-31 15:28:00

[摘要] 8月即将结束,房地产销售的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不少开发商都选择了这个时期来冲击今年的销售任务,

本文导航

8月即将结束,房地产销售的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不少开发商都选择了这个时期来冲击今年的销售任务,普遍认为在今年的“金九银十”将有一波房地产的降价潮席卷楼市。从销售端了解到了一些消息,9月份将入市的新房源不少,而且销售定价上较目前的定价还将进一步下探。上个月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再次表明了中央对楼市调控的决心,“房住不炒”将得到彻底的贯彻,廊坊的限购措施短时间能恐怕是无法松绑,虽然网传廊坊有可能在年底推出“人才引进”计划,但是考虑到控制房价这个“政治任务”的重要性,廊坊“人才引进”计划的力度恐怕不可能达到开发商所预期的效果,所以,各位真心想在廊坊买房的朋友,还是找个靠谱的公司,把自己的“三年社保”缴纳好。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对廊坊全市200多个样本楼盘的房价监控显示,2018年8月,廊坊全市有9个楼盘调整价格,4个楼盘有新房源入市,其中不限购公寓房源的调整和入市明显增多。

8月里,文安的房地产市场变动较为活跃,获预售证项目明显增多,其中仅孔雀城项目就有626套房源获证开盘,人们常说孔雀城项目可以带动一个区域的房地产市场,看来文安的楼市又要火热起来了。永清区域新开盘的两个公寓项目也比较引人注目,倒不是说项目本身如何,而是这两个公寓项目的差价高达到4200元,到底是融创对自己的项目估计过高,还是百合对自己的项目估计过低呢?恐怕还是要靠市场来给出答案了。廊坊其他区域楼盘的价格调整大多比较平缓,没有出现明显的波动,限购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大多数开发商都已经找到应对市场退热的方法了,廊坊的房价已经基本进入了稳定期。

文安中央公馆400-890-0000 转 874874

动态:文安中央公馆洋房18#19#26#27#28#29#楼已于2018年8月开盘,共144套,户型为130-142㎡三居,带装修交房均价12000元/㎡。洋房为5-7层,2个单元,1梯2户设计,预计2020年6月交房。

效果图

文安中央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2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文安
户型 三居室(142.00㎡)三居室(130.00㎡)三居室(113.00㎡) 收房时间 预计2020年6月洋房18#19#26#27#28#29#楼交房 开盘时间 2018年8月洋房18#19#26#27#28#29#楼已开盘

容积率:2.39

绿化率:34.00

项目简介:中央公馆总占地面积83886.5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容积率为2.3,绿化率高达34%,由廊坊中航瑞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匠心巨献,项目位于文安经济开发区迎宾大道的核心位置。园区内真正实现人车分流管理,让业主生活更舒心。另外小区还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交通优势,京台、廊沧等高速近在咫尺,项目距离文安县政府北1.5公里的位置,可以畅享文安一城繁华,项目规划建设有文安五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区、双语幼儿园配套,完全可以满足业主在家门口就能轻松购物的需求。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预计2023年底15\n16\n17\n23\n24\n25\n交房,期待能早日入住 感觉看起来非常满意,希望早日交房采光不错,楼间距也够宽

2023-09-02 15:28: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主力户型有113.00㎡(3室2厅1卫),140.00㎡(3室2厅1卫)的70年产权的房子,使用年限久,投资的话后期升值好出手。

2023-08-19 12:48:0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