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9月房价平稳下调 新入市房源销量不佳

来源:房天下 2018-10-10 00:12:00

[摘要] “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已经过半,在已经过去的9月里,廊坊新入市的房源不少,各大开发商都寄希望通过“金九银十”来冲击年度销售业绩

本文导航

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已经过半,在已经过去的9月里,廊坊新入市的房源不少,各大开发商都寄希望通过“金九银十”来冲击年度销售业绩,但是从9月实际的销售效果来看,各个楼盘销售的效果并不理想。从来看,中央一再强调“房住不炒”,房地产方面的调控十分严格;从自身区域来看,廊坊区域的限购政策短时间内松绑无望,这些都是导致购房者的购房意向低迷的原因。9月份关于房地产的新闻不少,但是其中关于“社保联网”的新闻对环京市场应该会有比较大的影响,这以为这,一个人无法同时在两地缴存社保,那些在北京工作,想通过“养社保”在廊坊买房的朋友们,估计要想想别的办法了。

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对廊坊全市200多个样本楼盘的房价监控显示,2018年9月,廊坊全市有5个楼盘调整价格,4个楼盘有新房源入市,住宅的入市价格较之前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调。

9月廊坊新入市的房源较多,仅廊坊市区9月份就颁发了10张预售证,预售面积超过18万平米,除上善颐园的loft公寓以外,大多数都是住宅产品,在限购政策和金融政策的双重压力下,即使入市价格有所下调,但是销售状况仍不理想。目前环京的廊坊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压力较大,政府对从土拍到预售证颁发的各个环节均严格把关,再加上市场观望的情绪比较严重,周边区域(如天津)政策较为宽松,大量的购房者调整了购房的方向,这都让目前廊坊的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一个较为严重的低谷期。

明珠广场·燕南家园400-890-0000 转 881054

动态:明珠广场·燕南家园12#13#楼已于2018年9月开盘,主力户型为126㎡三居,另有少量140-150㎡三居,均价12500元/㎡。12#楼18层,13#楼17层。预计2021年5月交房

效果图

明珠广场·燕南家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永清
户型三居室(127.35㎡)三居室(148.63㎡)收房时间预计2021年5月项目交房开盘时间2018年9月12#13#楼已开盘

容积率:2.47

绿化率:33.50

项目简介:明珠广场·燕南家园项目总占地94.2亩,总建面225208平米,一期由荣盛、万泰承建。容积率仅为2.47,绿化率33.5%以上,项目坐落在文苑路西,益昌路东,廊霸路南,规划路北,由13栋住宅,一栋幼儿园以及文苑路沿街独立商铺组成,车位1300个,车位配比1:1,确保一户一车位的高标准要求。一期为7-13号楼全部为两梯两户全明通透板楼住宅,楼间距满足规划采光要求,科学而又超前的设计理念,两居、三居都有,面积从100到150平米,舒适而又阔绰,是您理想投资自住。7-13号楼均为小高层住宅。除13号楼3单元为8层外,其余均为17-18层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置业顾问推荐
  • 陈铁刚

    廊坊明珠广场·燕南家园楼盘置业顾问

  • 贺伟娜

    廊坊明珠广场·燕南家园楼盘置业顾问

  • 石永军

    廊坊明珠广场·燕南家园楼盘置业顾问

  • 董宏志

    廊坊明珠广场·燕南家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是南北通透么?性价比一般。配套也还不错,值得期待。

2024-04-22 13:11:0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开发商在本地有很多项目,比较牢靠就是感觉小区绿化再多点就好了。

2024-04-09 08:28:1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