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房·馨美域高层9#10#楼载誉开盘!再铸销量传奇

来源:中房馨美域 2018-10-15 12:26:00

[摘要] 近日,中房·馨美域项目9、10号楼在全城人民的热切期盼中盛大开盘。又一次无悬念热销,让全廊坊市民再一次共同见证了中房·馨美域独特的魅力。

中房集团深耕地产27年,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初心,打造高品质的项目,为廊坊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经典小区。近日,中房·馨美域项目9、10号楼在全城人民的热切期盼中盛大开盘。又一次无悬念热销,让全廊坊市民再一次共同见证了中房·馨美域独特的魅力!热销的背后不仅仅只是偶然,凭借的更是中房·馨美域对廊坊市民需求的敏锐洞悉,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赢得了廊坊市民的高度认可。

人气火爆,当红不让

未到约定时间,活动现场已经来了很多客户。签到区、等候区人头攒动,客户们的脸上欣喜中略带一丝焦急。主会场里,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场面热烈但秩序井然,一场“盛宴”即将开始。

开盘活动现场图

随着领导宣布开盘、主持人宣布选房开始,客户们井然有序地进入选房区选房,大家一个个摩拳擦掌开启购房大战。

选房区客户竞争尤为激烈,选到心仪房子的客户欢呼雀跃,让人羡慕;房源被别人抢先认购的客户,立刻转换目标。很多客户生怕理想房源被别人抢先,从选房到签约付款一气呵成,诠释了什么叫速战速决!而还没有选房的客户们,只能祈祷心仪的房源不要被其他客户挑走。

领导讲话图

开盘活动现场图

一边为按捺已久即将买到房而激动,却也在这漫长的排队长龙中翘首以盼。络绎不绝的人群,声势浩荡。清晨的火爆,注定了今日的不平凡。

不负众望 再度劲销 

选房区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百人争抢,房源分秒递减,选到合适房源的准业主们更是眉飞色舞,激情之情溢于言表,销控表也一路飙红。

深耕地产27年,中房馨美域打造廊坊楼市新高度

中房·馨美域位于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安次龙河区域中心,项目的开发商中房集团根植廊坊,经过27年的开发建设,建成了16个精品楼盘,中房·馨美域是中房集团第17个项目,以往楼盘主要集中开发在广阳区,比如创展大厦、馨境界、馨领地、馨视界花城等,而中房馨美域项目作为安次区打造的第3个项目,是“馨系列”的延续。

品牌墙

项目位于廊坊市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城市主干道—南龙道与龙腾路(建设南路)交汇处南行500米。交通便利,途径该项目公交有11路、15路、16路、33路等城市公交线路,可市区繁华地段,同时自驾车也是很方便。

在产品设计上,为了精准匹配客户需求,中房·馨美域设计的主力户型涵盖建面约60-210平米,满足了客户的多种购房需求,购房还可以公积金组合贷,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贷款选择。

品牌墙

小区周边学校众多,加上建设产业发展带来的是更多高承价能力的租客,租房需求大,未来租售自主皆相宜。附近各大商场2公里范围即达,一站式缤纷生活,更能满足结婚家庭自住。3万平方米的绿色园林,打造天然氧吧,享受自然的美好。

?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根基,中房·馨美域独特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为廊坊房地产业的发展开辟全新思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