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沙漠千里行,新城人再次踏上征程

来源:新城昕樾 2018-10-17 17:30:00

[摘要] 9月29日-10月2日,新城控股2018沙漠徒步挑战赛第三季在阿拉善腾格里沙漠热烈开展,300余名中高管和合作伙伴代表踏上了难忘的纯沙漠徒步征程,征服了腾格里一座又一座沙漠高山。

9月29日-10月2日,新城控股2018沙漠徒步挑战赛第三季在阿拉善腾格里沙漠热烈开展,300余名中高管和合作伙伴代表踏上了难忘的纯沙漠徒步征程,征服了腾格里一座又一座沙漠高山。他们坚定信心,执着向前,不抛弃不放弃,用踏实的每一步再次践行了新城的骆驼精神和奋斗者文化,一起携手拼搏,砥砺前行,冲向终点!

不忘初心,再启征程

▲出发仪式上,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振华为各队队长斟满壮行酒

在极限的环境下,每一位勇士展现出了共同持续奋斗的面貌,不讲困难,只讲办法,即便经历严酷的沙漠考验,忍受身体的伤痛,也要像骆驼一样,永远朝着心中的绿洲前进,朝着奋斗的目标锲而不舍!

重走新城25年之路

今年,恰逢新城成立25周年,新城人再次踏上征程,一路回顾了新城25年来发展的关键历程,实现从1993年起步,到拾亿、到百亿、到2017年千亿的跨越,体味其中的艰辛与不易,汲取创业之路的精神营养,进一步强化骆驼精神,激发持续奋斗的意识和激情!

新城以骆驼为精神图腾。骆驼精神代表着有组织、有纪律,注重团结精神;代表着经得住艰难的考验;代表着朝着目标坚定不移地前进。

新城作为民营企业,在其25年持续发展过程中,不断进化,积极并谨慎应对行业起伏和市场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闯过了一道又一道难关,承受了一次又一次考验,所依靠的就是:骆驼精神、奋斗者精神、不讲困难只讲办法。

心新相融,奋斗成城

在失去手机信号的三天里,失去了高速便捷的现代沟通方式,我们也收获了难忘的面对面、心与心交融的珍贵机会。

?别具特色的风情晚会上,大家手拉着手,一起围着篝火舞蹈、歌唱,共同经历了沙漠的艰苦征程后,大家的心拉得更近了。

营地分享会

充满感动的营地分享会中,每个队伍代表分享了徒步的所感所悟,讲述了徒步过程中真实的心声,切身的感受

坚持走完全程的不仅是新城人,还有本次邀请的媒体与战略合作方伙伴。许多团队带着伤病员,互帮互助,扛着、拉着、背着……也不言放弃,勇往直前百折不挠,向着目标坚定不移,坚持全员一起冲刺终点。

“新绿行动”是新城自有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联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于2018年在其环境保护版块下推出的公益项目,号召人们通过捐树的形式,改善气候恶劣地区生态环境,遏制全球沙漠化。同时以“生态+扶贫”的模式,在保护西部生态环境的同时,增加农户的收入。

本次沙漠徒步,“新绿行动”携手“新城控股沙漠徒步挑战赛第三季”,以“你走的每一步都算树”为主题,为每一位完成徒步的参与者配捐10棵树木,并将会在阿拉善地区进行栽种,一棵树可以固定10平方米的沙漠面积,也就是说——“你的行走将影响100平方米沙漠”!本次“新绿行动”共计完成3500棵树的捐赠,绿化35000平方米沙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