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鸿坤·凤凰城儿童友好社区体验 启动仪式完美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7-07-02 18:10:00

[摘要] 2017年7月2日上午,鸿坤·凤凰城儿童友好社区体验 启动仪式温馨启幕,为刚刚迎来暑期生活的孩子带来一场盛大的狂欢。

2017年7月2日上午,一场“来鸿坤·凤凰城,留住用不可及的美好”,鸿坤儿童友好社区体验 盛大启幕活动在万众期待之下拉开帷幕,鸿坤集团地产开发公司一级合伙人、天津 总经理李卫锋先生精彩致辞,300多组客户参观了位于售楼处负一层的鸿坤儿童友好社区。

图:鸿坤集团地产开发公司一级合伙人、天津 总经理李卫锋先生,鸿坤集团地产开发公司鸿坤会负责人王一菲女士为开幕式剪彩

启动仪式开启 儿童友好社区理念诠释

图:鸿坤集团地产开发公司一级合伙人、天津 总经理李卫锋先生现场致辞

鸿坤集团地产开发公司一级合伙人、天津 总经理李卫锋先生表示,鸿坤儿童友好社区是鸿坤集团在经过细心的研究和调研后,围绕着对儿童的尊重,对儿童的自由,和对儿童的个性化发展相结合的一系列理念所打造的。我们提出有心、有爱、有识、有趣的四有体系,并在此基础上提出八大标准、三十六项设计细节。鸿坤集团希望,真正从我们内心深处,给 的儿童提供一个自由的,有爱的,尊重的,完善的儿童友好社区。除了今天所展示的室内部分之外,鸿坤将围绕着儿童友好的理念,将凤凰城五期打造成儿童主题社区,从硬件搭建到软件运营,精心呵护社区儿童成长的每一步。

开幕式种下种子,放飞梦想

开幕式上小舞者的精彩表演令人齐声欢呼,现场互动游戏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的参与积极性,“四有”主题朗诵描述了儿童向往之中的童年,孩子们描述的美好童年,也正是鸿坤儿童友好社区所努力营造的,有心的设计体系,有趣的文体设施体系,有识的人文熏陶体系,有爱的物管体系。

在户外草坪上和售楼处室内,各种节目精彩纷呈。展板涂鸦让孩子充分展示了意想不到的创作天赋,智高Show激发了儿童想象力和动手搭建的欲望。除此之外,泡泡秀、话剧静态展、国学-纸鸢现场秀等项目也成功吸引了一种小粉丝,到场的宝贝们都踊跃参与其中,展现出充满活力、 童真的一面。活动为孩子打造充实、愉快并富有意义的周末,并且给家长一个陪同孩子游戏和共同成长的好机会。

现场还为到场的朋友准备了美味冷餐,娱乐、美食两不误,直到活动结束,大家仍意犹未尽!

肩扛社会使命,鸿坤打造儿童关怀人文社区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扩大,孩子们所拥有的空间越来越小。如何让孩子们享受更安全的成长空间,获得更好的启蒙开发,拥有更多的童年伙伴,仅依靠家庭是解决不了的。鸿坤集团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当下的儿童创造一个属于他们的友好社区。

鸿坤儿童友好社区,为孩子留住童年的美好

鸿坤儿童友好社区承载了孩子成长的空间与梦想,不仅是硬件搭建社区中的儿童玩乐设施、安防保障,更是在软件及未来运营上给予了充分的考量。鸿坤儿童友好社区的理念,将系统性考虑孩子各年龄段的特点, 限度地满足不同时期孩子娱乐、社交、活动、安全、学知、探险等全方位的成长需求,为儿童家庭提供全方位儿童社区配套产品和服务。

在这里,孩子不仅可以玩到有趣的游戏,还可以结识到更多的朋友,有所学、有所思、有所玩、有所乐,开心快乐的长大。现场的小朋友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一时间乐不思蜀!

在2017中国房地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上,鸿坤•凤凰城项目荣获“中国人居范例奖•中国 儿童友好社区”殊荣!儿童友好社区正在越来越多的受到行业关注和认可。未来鸿坤集团旗下理想产品系的全线产品,也都会推行儿童友好社区,励志为社区儿童提供一个值得回味的童年。

 

图:鸿坤•凤凰城荣膺“中国人居范例奖•中国 儿童友好社区”奖

自2017年7月3日开始,鸿坤儿童友好社区体验 正式对外开放,欢迎关爱儿童成长的各界人士、妈妈们带着孩子去实地感受不一样的社区文化。开往童年的幸福列车已经起航,凤凰城邀您同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