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鸿坤·林语墅:不得不说的墅王“逆天”产品力

来源:鸿坤地产 2020-03-26 18:07:51

[摘要] 在内城别墅供地几乎为“0”的北京,高端置业者对居住的要求近乎苛刻——大到区域发展的前瞻力、自然生态的优越度、周边配套的完善度;小到建筑质量的好坏、建筑空间的利用率、园林景观的配置……

 

在内城别墅供地几乎为“0”的北京,高端置业者对居住的要求近乎苛刻——大到区域发展的前瞻力、自然生态的优越度、周边配套的完善度;小到建筑质量的好坏、建筑空间的利用率、园林景观的配置……购房者对每一个细节的“精打细算”,不仅仅考验着开发商的坚守,更是一种对自己投资未来的负责态度。

鸿坤·林语墅:不得不说的墅王“逆天”产品力

 

然而在市场进入限购、限价、限贷、限售、限商的“五限”时代,“快周转”成为行业主旋律。古语曰:“欲速则不达”,先有行业龙头接连出事后的“失速”,后有北京西二环某豪宅交房时建筑质量不达标导致的大规模业主维权……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甚至直接断言“2018年新建住宅的建筑质量将是史上最差的一年”。

建筑质量的好坏是关乎“身家性命”的大事,任何时刻都是最应该重视的“项”!

鸿坤·林语墅:不得不说的墅王“逆天”产品力

 

秉承“善建价值 善见未来”的品牌理念,鸿坤·林语墅在打造城市豪宅方面始终有着自己的坚守。

作为代言鸿坤匠心的封面作品,鸿坤·林语墅以精装别墅开创者的角色,用“6年5次完美交付”和“2018全北京3000万以上别墅销冠”的成绩单,来践行自己对购房者的承诺,将于10月19日开放的滨水样板间,更是将“墅王”产品力践行到了。 

 

墅:

滨水楼王——时代仰止的艺术孤品

鸿坤·林语墅:不得不说的墅王“逆天”产品力

 

 

1、归居:回归居住的本真追求

滨水楼王设计首先回归居住功能本位。

在设计风格上,鸿坤·林语墅滨水楼王将现代、新古典、简欧等国际主流艺术审美和东方居住文化有机融合,以奢尚的“包豪斯”风格,打造出空间轩阔、色彩明丽的样板空间。

鸿坤·林语墅:不得不说的墅王“逆天”产品力

 

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在空间设计中,鸿坤·林语墅滨水楼王融合了多个特设空间——西餐厨、影音室、收藏间、步入式衣帽间……每一处空间陈设均特别考虑了男女主人的居住偏好,让东方礼序思想与西方上层形制相融相通,原创当世中国的居住珍本。

 

2、艺墅:会讲故事的艺术空间

大户规划,荣登大雅之堂;大户尺度,成就大家风范。墅王空间是流动的艺术,从庭院入口到登堂入室,每一处细节都有故事——院落入口处的幕墙族徽、宫廷艺术大师定制的电动紫铜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楼内还珍藏着数不清的艺术藏品;雅筑与雅作互为表里,营造出充满艺术观感的气质空间和契合大家人居的生活方式。

鸿坤·林语墅:不得不说的墅王“逆天”产品力

 

 

院:

200㎡精装院落——辉映百代传承的雅致院风

鸿坤·林语墅:不得不说的墅王“逆天”产品力

 

1.迎客区:端庄门仪 礼誉八方

中国人讲究外圆内方,讲的是内心端正外表要有和顺的态度,彼此才好相处。入门处,米兰球修剪圆形与花钵相搭配,犹如两位彬彬有礼的绅士迎候客人的到来。

鸿坤·林语墅:不得不说的墅王“逆天”产品力

  

进入庭院,光影斑驳的廊架下,一副当代艺术灰墨抽象画——“形无形”首先映入眼帘,2000*1100mm的巨擘高悬于石材中间,气势磅礴的画作与坚硬的金属花钵激烈碰撞,高冷且不失庄重,淋漓尽显大家门风。

 

2、景观区:山水相间,如鱼得水

“ 智者乐水 仁者乐山”远离尘嚣,或满耳清风,或远山如黛,在自己的山水间慢慢沉淀自我,是现在每个人所向往的心灵场所。在观景区,鸿坤林语墅博采众长,于开阔空间特设一处观景鱼池,并以抽象荷叶装饰,光影与水影虚实相生,意境超然。

 

在连廊处,摒弃传统做法,运用巴斯布斯现代抽象雕塑、抽象山摆件等艺术元素与廊架相结合,从室内向外看,抽象雕塑分立屏风两边,艺术陈设完美呈现大家风度。

鸿坤·林语墅:不得不说的墅王“逆天”产品力

 

3、休憩区:滨水而设 

水乃生命之源,润泽苍生,城因水秀,居水则灵,亲水之性人皆有之。鸿坤·林语墅9栋楼王濒临园内景观水系,滨水而居,让水脉润养主人心性。

 

在休憩区,“墅王”更是遵循大家精神,选取美国设计师伊姆斯定制户外沙发;滨水载植的“竹屏风”,将院子分割为独立、私密私家空间——听风、观鱼、品茶、宴饮……光影斑驳的廊架下面,人与景观自然互动,将院子打造成为全家庭休憩闲话的“共享空间”。

鸿坤·林语墅:不得不说的墅王“逆天”产品力

 

滨水大宅,

将以无与伦比的艺术匠心,

绝藏北京四环,礼誉中国名门!

四环之上,的精装纯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