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鸿坤·林语墅 十二时辰传记

来源:鸿坤地产 2020-04-03 19:55:36

[摘要] 走过繁华,心安之处是为家。用脚步丈量世界,对经典一见倾心。马伯庸在《长安十二时辰》中说,任何的情感,到终极都归于了亲情。家,是人生的终极命题。

 

走过繁华,心安之处是为家。用脚步丈量世界,对经典一见倾心。马伯庸在《长安十二时辰》中说,任何的情感,到都归于了亲情。家,是人生的命题。

鸿坤·林语墅,四环上臻品纯墅,南城人居徽印,这里有二环三环先天吸引资源集中的繁华,有四环五环先规划后发展的宜居这是墅居生活的理想面貌,上演十二时辰的精彩。

 

  05:00~07:00    

物业 唤醒一座社区的热忱

 太阳尚未打卡,薄雾中的身影已经活跃。激活这个城市的是热腾腾的早餐,唤醒鸿坤·林语墅的是物业人员的笑脸。草木有情,清风自由,是鸿坤物业工作人员数千个昼夜的守护。诚挚的笑脸与问候,在静谧晨光中开启美好一天。

鸿坤·林语墅 十二时辰传记 

 

  07:00~09:00   

学校|积跬步致千里的教育

西红门的受宠从教育资源涌动中可一窥先机。自北京实验二小敲定后,2019年北京润泽学校相继扎根西红门。从鸿坤·林语墅出发,向东是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向西是育英学校,向南是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向北是北京景山学校,重点教育资源环伺,从早教、幼儿园、中小学,以教育做基底的城市拥有更强大的力量。每一种教育都伟大,西红门优渥的教育资源为孩子的成长护航。

 鸿坤·林语墅 十二时辰传记

 

  09:00~11:00   

医护 从健康管家到三甲医疗

     鸿坤·林语墅的低调,是源于内心的笃定。鸿坤集团旗下益润医疗入驻社区,不仅是业主私人健康管理团队,更提供基础医疗、慢病管理、医院绿色通道、陪医导诊等综合医护服务。在政府城市开发战略层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大学医院南城区陆续敲定西红门商圈,为南城带来更便利的医护条件。

 

 11:00~13:00   

乐活  15奢享世界潮流

南城的生活节奏进入西红门时间,最亮眼莫过于荟聚购物中心,70万平尺度打造北京全新时尚潮流地,聚集宜家亚洲旗舰店、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国际大牌、国潮风标、创意秀、概念店,潮流C位自出道之日便当仁不让。与鸿坤·林语墅一街之隔的鸿坤广场、超五星凯悦大酒店……高品质商超星罗棋布,鸿坤·林语墅处大国都汇摩登生活场核心,15生活奢享圈依然在不断更新名单。

 鸿坤·林语墅 十二时辰传记

 

 

 15:00~17:00    

悦动  时尚运动新风潮

    身体是灵魂的庙宇。北京最值得期待的运动主题公园——鸿坤体育公园距离鸿坤·林语墅400米。两首歌的时间慢步到运动公园,切换更悦动的生活方式。鸿坤体育公园凭设计屡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奖的实力,彰显了鸿坤打造时尚运动的决心。如同天空之城的通透布局了搏击中心、羽毛球场、乒乓球场透明阳光泳池等主题场馆,从地面延伸至顶层的慢跑道让跑步更有趣味。室外下沉广场、缓坡攀岩等不仅是让运动者沉迷,让孩子们尽情释放天性。

 鸿坤·林语墅 十二时辰传记

鸿坤体育公园实景图

 

  17:00~19:00   

休闲   公园里的温情与人情

 西红门的难得在于城市与自然的和谐共生,鸿坤·林语墅拥揽十大公园胜景兴海公园,兴华公园20多个不同主题口袋公园、在建的南苑湿地森林公园……在绿荫过滤的温柔时光里慢步,浸泡到由阳光与绿荫组成的治愈力里。

 鸿坤·林语墅 十二时辰传记

 

 19:00~21:00   

商务 金融谷里的商务范

鸿坤·金融谷的灯光闪耀,见证着又一座地标的崛起。璀璨华灯照亮事业的星辰大海,鸿坤·金融谷化的用自然风情扮靓商务领地,与鸿坤·林语墅对望,像极了人生的两面,快意职场,慢语生活,平衡而丰盈。   

鸿坤·林语墅 十二时辰传记

 

鸿坤·金融谷实景图

 

  21:00~23:00   

交通 四环的车水马龙

轻轨依然在夜里呼啸而过,四环上的车流从未停歇,新机场的通航指日可待。夜晚的美好,是从事业场解甲归园的自由,也有对明日胸有成竹的信念。

 鸿坤·林语墅 十二时辰传记

 

-寅23:00~05:00    

守护24天眼级安保 

     月华如水,偌大的园区进入沉睡状态。 仰观世界之大,俯察品类之盛。满园植物经过一整天的光合作用,此刻开始吐露新鲜,生机在夜里更加真实。与园区万物不眠的还有默默守护的安保系统和安保人员。守好家,管好家,鸿坤·林语墅的十二时辰在平凡了写就非凡。

 

正如《长安十二时辰》说,江湖虽然是少数人的,但是江湖要多数人都看见。鸿坤·林语墅,四环臻品藏墅,家族传世府邸这个是一个充满为微笑的社区,这是一个不断生长的社区,这是一个飞花摘叶皆有情,光阴与暗香浮动,承载温度与情感的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