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月土地成交面积环比涨一倍 土地出让金超6亿

来源:房天下 2016-08-05 04:30:00

[摘要] 2016年7月廊坊市总计推出土地27宗,和6月的推出量持平,供应建筑用地面积321485.25平米,环比6月下跌52.83%,推出土地预计收取土地出让金4.21亿元,环比7月下跌71.85%。

廊坊的楼市就如这7月的天气一般“如火如荼”,继续上演着一房难求的局面。而廊坊的土地市场却继续着“不温不火”,整体市场不管是土地的推出还是成交均没有一个明显的变化,不过据说碧桂园马上就要进入廊坊市区,而且是购买土地和收购项目双线作战,希望新开发商的进入能为廊坊的房地产注入更多的活力。

2016年7月廊坊市总计推出土地27宗,和6月的推出量持平,供应建筑用地面积321485.25平米,环比6月下跌52.83%,推出土地预计收取土地出让金4.21亿元,环比7月下跌71.85%。7月份廊坊市区土地出让表上没有见到香河和固安这两个土地出让的热门区域,而是以文安和大厂为主,而且推出的土地面积也普遍比较小,这也就是出让土地宗数未变,但是面积和土地出让金减少的原因。

土拍

2016年7月廊坊土地市场共成交18宗土地,环比6月的20宗下跌10%,成交建筑用地面积465043.87平米,环比6月上涨110.88%,收入土地出让金6.7亿元,环比6月上涨了62.18%。其中住宅用地成交10宗和上月持平,成交住宅建筑用地面积147499.62平米,环比6月上涨5.35%,成交住宅土地出让金4.9亿元,环比上月上涨79.22%,在住宅用地成交上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在用地面积涨幅很小的情况下,土地出让金出现了大幅度上涨,仔细分析数据发现:6月成交的土地以文安大城的土地为主,而7月成交的土地以香河和市区的为主,由此可见,香河和市区的土地成交价格较其他各县还是要高不少的,其中香河7月成交的1宗住宅用地50842.09平米,价格高达1.754亿元。

7月是下半年的个月,也算是金九银十的前奏曲,如果没有更多的土地进入市场的话,按照目前廊坊市场的购买力来看,未来廊坊的房地产市场因为供不应求,房价必然会继续水涨船高。希望继恒大碧桂园之后,可以有更多超强实力的开发商来搅动廊坊的土地市场,市场竞争越是激烈,对广大购房者的好处也越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3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