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孔雀城大湖怎么样 房价走势分析及相应地址详情

来源:房天下 2018-01-15 10:00:00

[摘要] 孔雀城大湖的房子怎么样, 房价会涨么?主打户型是什么?交通是否便利?周边配套怎么样?纯干货贴,进来看看全知道!

孔雀城大湖400-890-0000 转 824754

孔雀城大湖价格:待定

简    介:孔雀城大湖项目是继中央别墅区之后,又一国际高端生活版块耀世呈现北京新机场正式动工,“五纵两横”立体交通网络、国际配套体系井喷发展。孔雀城大湖雄踞新机场前排,坐享临空经济圈的国际配套与无限潜力,十大生态公园环伺,北京八中名校入驻,五大商业奢华林立,200—240㎡欧洲学院经典建筑,于新国门刷新北京高端生活区居住史。

孔雀城大湖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固安
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5月30日临湖合院、双拼别墅交房开发商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孔雀城大湖户型图


孔雀城大湖B户型花园层和首层户型户型图

孔雀城大湖周边配套

  周边学校:
  幼稚园:社区配套幼儿园,北京汇佳幼儿园。
  中小学:北大附中战略合作。
  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京安学院。
  一站式优质教育体系。
  周边景观:
  以项目为圆心,10内有北京野生动物园、半壁店森林公园、永定河自然风景带等;30内可享有农家乐度假区、多个温泉度假村、高尔夫球场及星级酒店。
  高尔夫球场:龙熙高尔夫球场、京都高尔夫球场、京南高尔夫球场、北京森林国际高尔夫球场等15处高尔夫球场。
  度假区:榆垡镇果园、瓜乡庞各庄孕育万亩葡萄观光园、花卉基地、美丽农业观光园等。
  温泉度假区:华御温泉度假区等6处温泉度假村。
  周边公园:
  八大公园:中央公园生态公园、展馆公园、永定河运动公园。
  周边医院:
  北京经济管理学院校医院、固安县人民医院、固安中医院(二甲级)、首都医科大学大兴医院、大兴区中医医院、仁和医院等。
  周边商业:
  社区超市、聚宝隆、民得利、惠友、明珠等超市

孔雀城大湖交通状况

  公交:826路,采育站下车;
  自驾:沿京开高速公路行驶,过大礼桥约1.8公里后直行,继续沿京开高速公路行驶80米,直行进入G106,沿G106行驶7.8公里,右转,行驶100米,到达项目。
  区域内立体交通网畅达连通,临北京大兴仅一河之隔。京开/大广/京台/南中轴沿线新高速、4号线、新机场轨道线以及多条城际公交线路在内的立体交通体系、同城北京。
  自驾车从玉泉营上京开高速永定河桥南只需30,943路、828路、849路多路公交可达市内,全程仅需40;未来与地铁4号线瞬息接驳;距离北京新机场仅10公里,驱车约15即可到达,实现全情景便捷出行交通 。
孔雀城大湖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总共19个户型,面积从499-499㎡不等,想一步到位就选择大户型吧。开发商的口碑较好,相比放心一些。

2024-04-20 19:12:17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周边有一些配套而且以后这地段升值,所以小区有升值空间。适合刚需购房者,社区绿化环境好,居住舒适度高

2024-04-06 21:38:4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