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定了!2019年廊坊这34个老旧小区改造名单出炉

来源:廊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7-08 14:21:18

[摘要] 7月5日,廊坊市主城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发布招标消息!本项目为廊坊市主城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涉及廊坊市广阳区及安次区,改造建筑面积共计269200平方米。

在每个城市中,有一座座崭新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也有一些房子在慢慢地老去,这些“衰老”的建筑将何去何从?按照《河北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方案》文件的总体要求,同时结合廊坊市实际,廊坊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采取主城区(广阳区、安次区)和各县(市)、廊坊开发区分步进行。

7月5日,廊坊市主城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EPC工程总承包发布招标消息!本项目为廊坊市主城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涉及廊坊市广阳区及安次区,改造建筑面积共计269200平方米,户数共计2397户。主要改造内容包括安全问题改造、居住功能提升及环境治理。  

廊坊市主城区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EPC工程招标文件中看到,项目建设工期为 180 天,其中:设计周期 20 天,项目施工工期为 60 天,自 2019 年 7 月 30 日-2019 年10 月 18 日。改造项目涉及廊坊市广阳区及安次区共34个小区。

序号 小区名称
1 供电楼(周各庄楼东)
2 居阳里
3 廊北小区
4 新民 C 区物价局宿舍
5 供电宿舍 4 号楼 
6 技校职工宿舍
7 工行宿舍
8 清河街小区
9 市医院宿舍南楼(群华里南区)
10 市医院宿舍北楼(群华里北区) 
11 公安楼(群兴里) 
12 五小宿舍
13 地税宿舍
14 国土局宿舍 
15 鑫汇里与检察院宿舍
16 天河小区南区 
17 土地局宿舍
18 纺织厂宿舍
19 兴华小区
20 新民里 1#-4#楼
21 供电宿舍(华兴里小区)
22 津园里
23 卫计委宿舍 
24 评剧团综合楼
25 馨平公寓
26 安次区医院家属楼 
27 特校宿舍(环兴里 5 号)
28 法院小区(林苑小区 17#、18#楼)
29 贸源里(供销富华南)
30 农行宿舍
31 新光里小区
32 新民小区 A 区 12 号楼
33 永跃里
34 福顺里(铁路宿舍)

(1)安全问题方面:集中解决安全设施、服务设施、公共设施和外部环境四类功能存在的安全问题,包括门禁系统、路灯、井盖、单元防盗门、围墙、屋面防水、破损阳台及外檐整修等,对能够实现小区物业管理的增设物业管理用房、警卫室和配备必要的消防设施。

(2)居住功能方面:优化和完善老旧小区各项设施,补齐功能短板,包括房屋修缮、规范楼内管线、给水管网改造(二次供水、引表出户)、排水管网改造、安装体育锻炼器械、划设停车泊位、安装视频监控系统、增设无障碍设施、建设邮政服务场所及信报箱等。

(3)环境治理方面:整治环境卫生,提升绿化水平,实现小区干净、整洁、有序、美观,包括完善环卫设施,取消垃圾道、垃圾房、垃圾池;修补小区破损路面,清理小区私搭乱建,恢复绿地,提高小区绿化率;粉刷外墙、楼梯间,清除小广告,设立小区公共信息发布牌;线路整治,优化小区整体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