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301个小区测评分数出炉!你家小区多少分?

来源:深度廊坊 2019-07-16 09:48:35

[摘要] 6月份,第三方对市辖区301个小区进行了实地测评。总体测评结果如下:最高分90分,最低分18分。60分以上88个,占比29.2%;59分以下213个,占比70.8%。

城市小区测评情况通报一

6月份,第三方对市辖区301个小区进行了实地测评。总体测评结果如下:分90分,分18分。60分以上88个,占比29.2%;59分以下213个,占比70.8%。

排名前20名的城市小区:

都市名园小区90分、馨视界小区88分、水晶城小区85分、幸福城小区85分、阳光高第小区83分、艾力枫社高尔夫花园小区82分、华夏经典小区82分、华苑小区82分、颐和家园小区80分、豪坻坊小区79分、华夏花园小区77分、御泉湾小区77分、万和小区77分、阿尔卡迪亚小区76分、翠林洲小区76分、华夏奥韵小区75分、都市花园小区74分、金源丽舍小区74分、馨领地小区74分、康乐花园小区74分。 

排名后21名的城市小区:

二服小区27分、四中家属楼小区27分、常春里小区27分、平安小区27分、金安里小区27分、烟草楼小区27分、华融楼小区27分、集宁小区27分、园林楼小区27分、观锦城小区27分、侍郎坊小区26分、机械厂小区25分、向平里小区24分、城建里小区23分、专家公寓23分、德源小区21 分、移动小区21分、建委楼小区21分、春明里小区20分、植物油厂平房小区19分、食品中心楼房小区18分。 

测评结果分析:

1、环境卫生。234个小区存在垃圾箱破损、不整洁或垃圾外溢现象,151个小区楼门内卫生环境不整洁,165个小区自行车或杂物堵塞楼道,208个小区楼道墙面、玻璃污秽破碎,92个小区楼道照明灯缺损或不能完好使用,158个小区存在路面硬化破损、不平整问题,66个小区有明显坑洼积水现象,26个小区有露天排水现象。

2、宣传氛围。83 个小区未展示市民公约,89个小区未展示居民公约,158个小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展示形式、数量不达标,220个小区刊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和公益广告形式、数量不达标。

3、硬件设施。204个小区未设置轮椅通道、扶手、缘石坡等无障碍设施,118个小区无分类垃圾箱,205个小区无晨晚练活动点指示牌,142个小区晨晚练体育活动器材不能正常运转,161个小区晨晚练活动点存在被挪用或侵占现象,116个小区物防设施不达标,130个小区技防设施不达标,122个小区人防设施不达标,180 个小区消防设施不达标。

4、文明秩序。244个小区存在乱扔垃圾、杂物现象,159个小区存在不文明养宠现象,161个小区存在侵占、毁坏绿化带现象,152个小区存在破坏公物现象,124个小区存在随地吐痰现象,63个小区存在不友善对待外来人员、未耐心回答询问现象,207 个小区消防通道存在被占用、堵塞、封闭现象。

附件:城市小区测评得分表 

廊坊301个小区测评分数出炉!你家小区多少分?

廊坊301个小区测评分数出炉!你家小区多少分?

廊坊市创城办

2019年7月12日

城市社区测评情况通报二:

6月下旬,第三方对主城区90个社区进行了实地测评,总体测评结果如下: 

测评得分前10名:

康乐社区88分、六景社区87分、万都社区87分、吉兴社区85分、华苑社区84分、国际花园社区84 分、君兰苑社区82分、华夏经典社区82分、南大街社区82分、馨视界社区81分。 

测评得分后10名:

永兴社区44分、空中花园社区43分、群安街社区43分、世纪花园社区43分、常青社区43分、金地社区43分、院校区社区42分、祥泰社区41分、晨光社区 39 分、同顺里社区39分。 

测评得分60分以上的有51个,占56.67%,得分 59分以下的有39个,占43.33%。 

测评结果分析: 

1、宣传氛围。58个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词及公益广告设置未达到间隔、展示要求,12个社区未在显著位置展示市民公约,14个社区未在显著位置展示居民公约,39 个社区无自行设计创作的公益广告,28个社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宣传设置未达到间隔、展示要求,65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普及宣传公共卫生知识不达标。

2、环境卫生。65个社区存在垃圾箱破损、不整洁或垃圾外溢现象。41个社区楼门卫生环境不整洁,39个社区有自行车或杂物堵塞楼道现象。49个社区存在路面破损、不平整现象。25个社区有坑洼积水现象。 

3、硬件设施。30个社区无分类垃圾箱或分类垃圾箱不在同一位置摆放。19个社区物防设施不达标,31个社区技防设施不达标,21个社区人防设施不达标,39个社区消防设施不达标。46个社区无晨晚练体育活动点指示牌,56个社区无晨晚练体育活动点器材管理、维护记录,27个社区晨晚练体育活动点存在被挪用或侵占现象。 

4、文明秩序。71个社区存在乱扔垃圾、杂物现象。56个社区发现不文明养宠现象。26个社区存在不友善对待外来人员、未耐心回答询问现象。51个社区消防通道发现被占用、堵塞、封闭现象。 

5、学雷锋志愿服务站。18个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无标牌,30个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无“志”字标识,59个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未佩戴标识,31个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服务项目未上墙,25个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服务制度未上墙,29个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无服务器材设备。 

6、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1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无标牌,22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管理制度未上墙、无开放时间、无固定场所,27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机构、工作队伍和活动器材设备未达到要求。

7、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24个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无标牌,26个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存在场地被挪用或侵占现象,25个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宣传、党员教育、市民教育、科普教育、普法教育活动室建设不规范。44 个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无禁烟标识,个别设有禁烟标识的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有吸烟现象。 

8、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中心。20个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中心无专属或共享场所,24个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中心无标牌,35个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中心无开展活动资料,55个社区居民群众对本社区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中心开展未成年人文体活动不满意。

9、社区家长学校。24个社区家长学校无标牌,26个社区家长学校无活动场所,43个社区家长学校无管理制度,37个社区家长学校无活动资料、必要设备。 

10、社区“五位一体”管理机制。72个社区“五位一体”管理制度未上墙,45个社区相关工作及活动照片未上墙展示或未登记在册。 

附件:社区测评得分表 

廊坊301个小区测评分数出炉!你家小区多少分?

廊坊市创城办 

2019年7月12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