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绎·固安来康郡买房,人气置业顾问帮您全搞定!

来源:百科 2022-01-23 03:00:50

新绎·固安来康郡楼盘信息

新绎·固安来康郡位于固安固安温泉产业园内,属于固安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价格200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洋房,叠拼,合院,项目特色低总价,特色别墅,花园洋房,水景地产,宜居生态地产,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环线位置请选择,开发商为廊坊新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购买新绎·固安来康郡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固安来康郡,新绎控股匠心力作,融汇文化、健康、旅游、置业和农业五大产业,提供多元体验,营造高品质健康居家产品及康乐旅游目的地。项目择址素有“温泉之乡”、“矿泉之乡”、“果蔬之乡”之称的京南牛驼,北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邻,南与雄安新区为伴。项目总规划面积3000余亩,集长者会员社区、康乐旅游综合体、农业文创景区、康养居住四大版块于一体,被河北省评选为‘健康养生"重点项目,国家AAA级景区。依托3000亩康乐景区内的健康、文化、旅游配套,国安来康郡倾力筑造汤泉叠墅、家族合院、墅境洋房、创新高层等人居作品,为都会人群,开辟一片深度洗礼身心的幸福栖息地。

新绎·固安来康郡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作为首都“一轴三带”轴心区,距北京仅55公里,距雄安新区45公里,距天津80 公里。地铁4 号线、新机场快轨、S6 号线、廊涿城铁、固保城铁,固安五条轨道规划,打造半环京通勤圈。大广高速、106 国道、新机场高速、廊涿高速、芦求路、新机场北线高速,六条高速规划,一线京津冀。距首都新机场约30公里,处3新机场临空经济带,拒守京南新国门要冲,坐享4千亿城南计划发展利好。 医院:来康医院、牛驼镇医院、固安县人民医院、固安县中医院、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 银行/ATM:储蓄所 其他:来康温泉、康乐旅游综合体、农业文创景区、万悦矿泉水基地、中央党校蔬菜基地、卡尔叔叔幸福农场、呷哺呷哺蔬菜基地、屈家营古乐遗址。

新绎·固安来康郡置业顾问TOP4

1

赵晓雪

TOP1
2

李梦倩

TOP2
3

李帅

TOP3
4

李通

廊坊新绎·固安来康郡楼盘置业顾问

TOP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