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廊坊房天下 2022-05-19 14:53:38

[摘要] 广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广阳辖区广大居民朋友: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尽早发现潜在风险、实施精准防控、快速高效管控疫情的重要手段。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广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广阳辖区广大居民朋友: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尽早发现潜在风险、实施精准防控、快速高效管控疫情的重要手段。为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

一、核酸检测人员范围广阳辖区内所有居民。

二、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5月19日(具体时间以乡镇街道通知为准)。

2.地点:按所在镇(街道)统一安排,在指定地点进行。

三、有关要求

1.为提高现场采样效率,检测时请务必携带手机、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提前准备好“廊坊核酸小程序”采样码或检测码截图。

2.同时出示河北健康码,工作人员将核查新冠疫苗接种信息,符合加强针接种条件而未接种人员,请核酸采样完毕后,立即到就近接种点进行接种,方能获得核酸检测标识贴,作为出入社区(小区)、村街、单位的有效凭证,并作为进入商超、门店等公共场所的重要依据。

3.单位值班人员、防控及保障人员、沿街门店居住的外来人员等到就近采样点采样,确保应检尽检。采样完毕的小区、村街人员恢复有序流动。

4.所有人员采样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不干扰工作人员,不扰乱现场秩序。

5.接种新冠疫苗不超过48的人员,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采样,要向所在居委会(村)报备。

6.正在接受居家隔离管理人员,由医务人员上门核酸采样。请广大居民相互告知,主动配合,对不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的单位与人员,对传播不实信息、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导致疫情传播风险及其他严重后果的,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廊坊市广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廊坊开发区关于开展第二轮

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5月18日我区顺利完成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检测150162人,结果全部为阴性。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开展第二轮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人员范围区域内所有居民,含外来人员,各企业、工地及其他市场主体的从业人员。

二、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5月19日8:00

(二)地点:按所在村街(社区)、单位统一安排,在指定地点进行。

三、注意事项

(一)第二轮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实行“人员只进不出、严防聚集”管控措施。核酸检测和城市运行保障相关工作人员凭疫情防控工作证件进出村街(社区)、单位。

(二)请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准备好“廊坊核酸检测”小程序采样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线”距离,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

(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内不能进行核酸采样,同时,我们将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疾人等人员提供上门检测服务,请及时向村街(社区)、单位工作人员说明情况。

(四)对不参加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人员,将其居民通行证赋“黄码”,不得出入村街(社区)、单位及公共场所,影响后续出行。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及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五)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六)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及时告知。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廊坊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香河县关于开展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们:

全员核酸检测是尽早发现潜在风险,实施精准防控,快速高效管控疫情的重要手段。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析研判,决定在全县开展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人员范围:

县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各类在香人群)

二、核酸检测时间地点:

时间:分别于2022年5月17日、19日当日上午5:30开始

地点:按所在镇区统一安排,在指定地点进行采样

三、具体要求:

(一)请广大居民在5月17日、19日当日00:00—15:00期间保持相对静止(县域大小交通同步实行管控),根据小区、村街的组织安排,携带“香河核酸检测码”(可手机截图,老年人和儿童可提前打印好检测码),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采样,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当日15时后,采样完毕的小区、村街人员恢复有序流动。

(二)正在接受居家隔离管理人员请勿外出,由村街社区安排工作人员上门采样;患有重病、行动不便的群众,要及时向所在村街社区报备,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三)参与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人员以及生病就医人员凭证外出。

(四)建议广大居民在核酸采样期间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严格保持“2米线”间隔距离,不交谈、不聚集、不停留,不干扰工作人员,不扰乱现场秩序。

(五)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的人员,不用参加当次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请提前向居住地所在村街社区报备,适时参加补检。

(六)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暂时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要提前报告所在村街社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七)广大居民要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不参加此次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人员,“香河核酸检测码”统一调成黄色,将影响后续出行及进入公共场所。

(八)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及其他影响疫情防控行为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香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大厂进行第四轮常态化预防性全员核酸检测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固安:关于开展预防性区域核酸筛查的通告

全体居民朋友: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我县与周边地区人员、交通往来密切,为进一步强化筛查预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预防性区域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核酸检测人员范围

县域内所有居民(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各类人群)。

二、采样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5月18日(周三)、5月20日(周五)、5月22日(周日),当日6:00-11:00。核酸检测结果将时间上传,可在河北健康码中查询。

(二)地点:由所在乡镇(园区、社区)具体安排,按指定时间、指定地点进行。

三、注意事项

(一)区域核酸筛查期间(5月18日至5月22日),县域大交通实行管控措施,暂缓域外往返通勤,除民生物资保供、重点企业保产等人员、车辆凭证出入外,其他人员、车辆暂缓出入固安。

(二)为确保全面筛查,达到应筛尽筛、应检尽检的效果,18日、20日、22日6:00至11:00,除参与核酸检测、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工作人员以及生病就医人员凭证出入外,其余人员、车辆暂不出小区(村街);完成采样后,做好个人防护,有序县内流动;各类经营单位务必严格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三)请广大居民根据小区(村街)的组织安排,提前截图保存“固安核酸检测”小程序二维码,有序前往采样点出示二维码并进行采样。

(四)为避免核酸采集过程中的感染风险,居民在采样排队过程中严禁吸烟、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采集期间规范佩戴口罩,严格落实2米线要求;采样结束后迅速戴好口罩按规定路线离场。

(五)正在接受居家隔离管理人员请勿外出,由社区(村街)安排工作人员上门采样;患有重病、行动不便的群众,要及时向所在社区(村街)报备,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样,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六)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暂时不要前往集中采样点,要提前报告所在社区(村街),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七)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及其他影响疫情防控行为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感谢大家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

固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7日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固安关于区域核酸筛查的补充通知

全体居民朋友:

鉴于周边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我县与周边地区人员、交通往来密切,为进一步发挥区域核酸筛查的监测预警作用,确保实现应筛尽筛、应检尽检、全面筛查,5月19日-5月22日,在县域大交通继续实行管控措施的基础上,现对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全体居民“非必要不出村居”,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及民生保障工作人员严格凭相关证明、核酸采样卡、24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其他居民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须提前向村居报备,持核酸采样卡、24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

二、各类路边集市、马路市场、公园健身、广场舞、展会、会议、培训等人员聚集活动全部暂停。

三、全体居民务必按照村居组织安排,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及时参与核酸检测。

我们将根据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的研判,适时调整管控措施,请广大居民随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

固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永清:关于全县常态化分区域预防性核酸检测的问与答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廊坊广阳、开发区、香河、固安等地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