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廊坊开发区、三河、香河、大厂、固安发布调整社会面管控措施的公告

来源:廊坊房天下 2022-06-08 11:40:46

[摘要] 廊坊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我区社会面管控措施的通告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我区及周边地区疫情实际情况,决定自6月7日6时起,调整疫情防控社

廊坊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我区社会面管控措施的通告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我区及周边地区疫情实际情况,决定自6月7日6时起,调整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图书馆、影剧院、文化馆和体育健身等各类服务场所,公园、景点、景区等各类公共场所,坚持“限量、预约、错峰”,按照75%限流有序开放。

二、坚持村街(社区)24小时卡口值守,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单位、楼宇、村街(社区),参加会议培训、文艺演出、体育赛事、团队旅游等有组织的聚集性活动,严格测温、扫码(河北健康码场所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三、在做好高考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初三年级中考备考工作。中小幼具体复课安排,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为准。各类培训机构分类恢复线下培训活动,具体时间及工作安排由各主管部门审核后确定。

四、餐饮经营单位具备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的,可以开放堂食服务,控制人流密度,就餐时使用公勺公筷,合理保持就餐间距,提倡隔位就坐、打包外卖、使用移动支付等无接触方式结算。

五、通勤人员进京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严格遵守北京市各项疫情防控规定。通勤人员返回开发区时,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扫验落地码,进行落地核酸检测。

六、市域外返回人员需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绿码,扫落地码后即可通行。返回人员7日内不聚集、不聚会,落实分类管控措施。

七、参加团队旅游人员、公共服务和城市运行保障人员、疗养院和医院等场所探视人员、服务人员应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或加强免疫接种。

机关企事业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公共场所及市场经营主体要严格按照“四方责任”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群聚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廊坊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三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我市社会面管控措施的公告

按照上级与北京实施同步防疫政策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决定自6月6日零时起,调整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措施,现公告如下:

一、 景区、景点、公园等各类公共场所,图书馆、博物馆、电影院、美术馆、文化馆和体育健身等各类服务场所,坚持“限量、预约、错峰”,按照75%限流有序开放。

二、坚持社区(村)24小时卡口值守,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单位、楼宇、社区(村),参加会议培训、文艺演出、体育赛事、团队旅游等有组织的聚集性活动,严格测温扫码,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并将核酸阴性证明时限要求由48小时调整为72小时。

三、餐饮经营单位具备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的,可以开放堂食服务,控制人流密度,合理保持就餐间距,提倡隔位就坐、打包外卖、使用移动支付等无接触方式结算。

四、在高三年级学生做好备考的基础上,中小幼分期分批梯次返校,中小学其他年级学生6月13日返校,幼儿园幼儿6月20日返园,各类培训机构分类恢复线下培训活动。具体时间安排经各主管部门审核后确定。

五、通勤人员原则上提倡居家办公,非必要不通勤。确需通勤的,除丰台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和北京市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及近14日内有阳性病例所在乡镇(街道)暂缓通勤外,通勤人员首次进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扫“三河疫保通”即可通行,此后每次进京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扫“三河疫保通”即可通行。

六、返回三河时,持电子通勤证人员扫“三河疫保通”后即可通行;其他人员需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扫“三河疫保通”进行登记并检测核酸后即可通行。返回人员7日内不聚集、不聚会,落实分类管控措施。

七、参加团队旅游人员、公共服务和城市运行保障人员、疗养院和医院等场所探视人员、服务人员应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或加强免疫接种。

我市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实施方案落地见效,多措并举支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持续加力助企纾困和营商环境优化,精准帮扶受疫情影响的突出行业,加快释放消费活力,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的依法处理。

三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5日

香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调整全县社会面管控措施的公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我县及周边地区实际情况,自即日起,调整全县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景区、景点、公园等各类公共场所,图书馆、电影院、文化馆和体育健身等各类服务场所,坚持“限量、预约、错峰”原则,实施75%限流有序开放。

二、坚持村街(社区)24小时卡口值守,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单位、楼宇、村街(社区),参加会议培训、文艺演出、体育赛事、团队旅游等有组织的聚集性活动,规范戴口罩,严格测温扫场所码,查验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

三、餐饮经营单位具备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的,可以开放堂食服务,暂不承办婚宴、生日宴、团体宴等群体性聚餐活动。控制人流密度,合理保持就餐间距,提倡隔位就坐、打包外卖、使用移动支付等无接触方式结算。

四、中小学幼儿园分期分批返校,6月13日初三年级返校,中小学其他年级学生及幼儿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各类培训机构分类恢复线下培训活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五、除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及近14日内有阳性病例所在乡镇(街道)暂缓通勤外,通勤人员首次进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行程卡健康码双绿码、扫描“香河电子通行码”即可通行,此后每次进京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行程卡健康码双绿码、扫描“香河电子通行码”即可通行。通勤人员返回香河时,统一查验行程卡、“北京健康宝”绿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描“香河电子通行码”,落地核酸检测后即可通行。

六、严格限制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香返香,确需来香返香的,实行“7+7”隔离管控。其他地区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河北健康码”双绿码(北京来返香还需“北京健康宝”绿码)、扫描“香河电子通行码”登记,严格执行落地核酸检测后即可通行。来香返香人员7日内不聚集、不聚会,落实分类管控措施;离香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河北健康码”双绿码、扫描“香河电子通行码”即可通行。

我县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实施方案落地见效,多措并举支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持续加力助企纾困和营商环境优化,精准帮扶受疫情影响突出的行业,加快释放消费活力,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的依法处理。

香河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大厂县防控办关于

调整全县社会面管控措施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按照上级与北京实施同步防疫政策的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决定自即日起,调整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景区、景点、公园等各类公共场所,图书馆、电影院、文化馆和体育健身等各类服务场所,坚持“限量、预约、错峰”,按照75%限流有序开放。

二、坚持社区(村)24小时卡口值守,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单位、楼宇、社区(村),参加会议培训、文艺演出、体育赛事、团队旅游等有组织的聚集性活动,严格测温扫码,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并将核酸阴性证明时限要求由48小时调整为72小时。

三、餐饮经营单位具备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的,可以开放堂食服务,控制人流密度,合理保持就餐间距,提倡隔位就坐、打包外卖、使用移动支付等无接触方式结算。暂不得接待任何形式的婚宴、会议、庆典等大型聚餐活动。

四、中小幼分期分批梯次返校,中小学其他年级学生6月13日起返校,幼儿园幼儿6月20日起返园,各类培训机构分类恢复线下培训活动。具体时间安排经各主管部门审核后确定。

五、通勤人员原则上提倡居家办公,非必要不通勤。确需通勤的,除丰台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和北京市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及近14日内有阳性病例所在乡镇(街道)人员暂缓通勤外,通勤人员首次进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河北健康码绿码、电子通勤证绿码即可通行,此后每次进京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码、河北健康码绿码、电子通勤证绿码即可通行。返回大厂时,统一查验河北健康码绿码、北京健康宝绿码、电子通勤证绿码,并严格执行落地核酸检测后即可通行。

六、严格限制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中高风险地区或阳性病例所在县级行政区人员来县返县,确需来县返县的,实行“7+7”隔离管控;其他地区人员需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和河北健康码双绿码(北京市来返县人员还需北京健康宝绿码),并严格执行落地核酸检测后即可通行。返回人员7日内不聚集、不聚会,落实分类管控措施。离县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行程卡和河北健康码双绿码即可通行。

七、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提高防控意识,非必要不前往涉疫地区,按规定参加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外出时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请符合条件的人群尤其是老年人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及加强免疫接种。

我县将进一步加快推动全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增长实施方案落地见效,多措并举支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持续加力助企纾困和营商环境优化,精准帮扶受疫情影响的突出行业,加快释放消费活力,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对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的依法处理。

大厂回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固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将县域疫情防控优化调整措施通告如下:

一、图书馆、电影院、美术馆、文化馆和体育健身等各类服务场所,公园、景点、景区等各类公共场所,坚持“限量、预约、错峰”,按照75%限流有序开放

二、坚持社区(村街)24小时卡口值守,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单位、楼宇、社区(村街),严格测温登记、扫场所码,验健康码、行程码,不能以亮码代替扫码,并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三、具备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的餐饮经营单位,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控制人流密度,合理保持就餐间距。

四、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近14日内阳性病例发生地所在县(市、区、旗)人员继续暂缓来(返)固。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其他县(市、区、旗)人员、阳性病例发生地所在市其他县(市、区、旗)人员原则上不来(返)固,确需来返的,落实“抗原+核酸”落地检,并主动配合相关防疫管控措施。

五、域内进京检查站、国省干道、高速口等查控保持与周边地区一致的通行政策。国内低风险地区来(返)固人员,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抵固24小时后48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离固人员需严格遵守目的地防疫政策

六、北京市丰台区全域、昌平区部分区域,北京市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及近14日内有阳性病例所在乡镇(街道)等区域暂缓通勤,其他区域通勤人员首次进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此后每次进京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通勤人员返固持电子通勤证,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经通勤查验通道快速通行,严格执行“点对点”闭环通勤

七、非通勤人员进出京须持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在交通防疫服务点进行相关查验、检测后通行,返固后配合落实分类管控

我们将根据疫情形势,及时优化调整相关政策措施,请关注官方发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固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