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智领未来 | 定义圈层生活 领衔健康科技豪宅

来源:上邦壹號院 2023-07-12 09:47:57

[摘要] 静待城市峯层品鉴争藏

每一个足以引领城市的作品,立于珍贵的土地上,都值得时代期待。时代风潮涌动,人居标准已然发生变革,健康科技,正逐渐成为引领高端生活的风向标。

智领未来 | 定义圈层生活 领衔健康科技豪宅

科技豪宅人居范本 启幕健康美好生活

上邦壹號院,屹立在城市中芯的豪宅人居范本,基于智慧生活的时代考量,利用系统科技与建筑空间融合,以十大健康科技体系、十大智能守护系统,全方位构建归家礼遇、诗意漫步、静谧时光、可视门禁、自由呼吸、健康用水、智能安防等多维度生活场景,打造健康、舒适、安全的科技空间,兑现城市高端人居理想。

智领未来 | 定义圈层生活 领衔健康科技豪宅

1、归家礼遇

尊崇舒适归家 智能便捷生活

尊崇归家礼遇,是对城市精英阶层的犒赏。上邦壹號院,在配置上充分重视业主的尊贵身份,与高科技智能结合,赋予更多的关怀和呵护,让尊崇自进入社区那一刻开始。

智领未来 | 定义圈层生活 领衔健康科技豪宅

上邦壹號院,知晓您对尊崇生活的追求,营造安全舒适归家动线。车库设置车牌扫描系统,自动识别车牌,归家畅通无阻。业主可由地下车库可直接进入入户大堂,无接触至高归家礼遇,成就尊贵体验。

2、诗意漫步

绿色鲜氧住境 盛载生活情怀

上邦壹號院,从健康理念出发,契合顶尖人群的生理和心理诉求,构建更温馨、更智能、更体贴的舒适社区环境,让居者随心漫步,身心都得到放松。

智领未来 | 定义圈层生活 领衔健康科技豪宅

上邦壹號院,重金打造雾森降霾系统,营造鲜氧园境,步行在氤氲的草地与绿树间,盛意舒展一日起始;光触媒灭蚊系统,告别蚊虫烦恼,让家人享受自在生活;道路融雪系统,贴心照顾主人出行感受,寒冷季节一样成为向往时光。

3、静谧时光

耳畔幽静萦绕 尽享悠闲从容

当见惯了城市的喧嚣嘈杂,生活环境的静谧舒适与否,关乎主人悠闲从容的心态,更彰显家园的大气和风范。

智领未来 | 定义圈层生活 领衔健康科技豪宅

上邦壹號院,从客户的潜在需求和生活细节出发,复刻法派宫廷园林,栽植多层次花草树木,营造绿色惬意静谧环境;社区内合理分布背景音乐系统,定时奏响轻雅旋律,多重境界沉醉业主身心,让生活回归静谧悠然。

4、可视门禁

智能可视对讲 守护幸福家门

家,是一切幸福的归属。安全,亦是一个家庭幸福的基础。大门是家的首道防线,传统钥匙入户方式,已不能再匹配顶级豪宅的归家需求。

智领未来 | 定义圈层生活 领衔健康科技豪宅

真正的豪宅,对生活的细节考究精细解读。上邦壹號院,大门安装人脸识别系统,严苛守护家的第一道防线,连接可视对讲系统,提供访客与住户双向对话,一键开门授权,从内而外保障业主和家人的安全,护航居者幸福。

5、自由呼吸

24h纯净呼吸 匹配高端生活

假如房子不懂呼吸,何谈顶级豪宅?畅快自由的呼吸,是一个豪宅必备的生活方式。

智领未来 | 定义圈层生活 领衔健康科技豪宅

室内清新氛围,舒居生活必备的生活因素。上邦壹號院,采用新风系统中央空调,24h循环过滤,向室内不断输送自然鲜氧,定义健康空气新标准,彰显大家风范,营造高端生活仪式感,匹配塔尖家族对健康环境的要求。

6、健康用水

过滤洁净水源 健康活力未来

水,作为生命之源,更是身体的健康之本。作为城市顶级人群,自身对健康生活环境需求在不断攀升,对水的要求也变得更高。

智领未来 | 定义圈层生活 领衔健康科技豪宅

上邦壹號院,遵循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配备同层排水+全屋净水系统,每一滴水都经过多重净化过滤,使饮用水真正达到纯净标准,居家生活充满健康活力。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才是城市豪宅的方向。

7、智能安防

智慧科技系统 时刻守护安全

居家环境的安全永远是峯层看重的。随着科技逐渐覆盖生活每一处,峯层居者可以更多角度、多视角守护家人安全,全方位享受科技的安心和便利。

上邦壹號院,室内外双重智慧监测守护系统,悉心呵护世家生活。室内紧急报警系统,便于迅速采取应急措施。室外鹰眼系统、天眼系统、红外幕帘系统实时监测社区,避免意外情况出现,高空抛物监测,电子巡更系统,从社区入口到每一个角落,全方位守护公共区域安全,构建和谐幸福家园。

健康科技赋能生活 智启廊坊新豪宅时代

以智慧科技致敬城市精神,更迭城市人居新高度,开启廊坊人居新时代!上邦壹號院,智造科技豪宅,匹配峯层对于健康生活的更高追求,填补廊坊对于健康科技豪宅的新标准,定义城市塔尖圈层的生活方式,创领人居新未来。

上邦壹號院,择址城芯高净值人居区,奢享难以复制醇熟配套,传承纯正法式建筑理念,致献浪漫雅致生活,静待城市峯层品鉴争藏。

品鉴热线:0316-77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