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源濒临灭绝的2大 版块!带你9盘中捡漏

来源:房天下 2016-09-07 00:00:00

[摘要] 廊坊城西未来的交通就像“开挂”了一样让人惊叹不已。在这样的利好下,廊坊2板块的项目又大大的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一个是 重地西小区,一个是 崛起的空港新区。

本文导航

近来廊坊 城建、政策曝光,廊坊西部将有密涿高速(大七环)、京台高速、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等多条高速网覆盖。由此,廊坊城西未来的交通就像“开挂”了一样让人惊叹不已。在这样的利好下,廊坊2板块的项目又大大的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一个是 重地西小区,一个是 崛起的空港新区。

>>>监控:8月24盘获证 市区严查预售房源双降 

>>>楼市:市区3盘售罄 4盘库存告急 恒大交房 

>>>5年后如果你还在廊坊 你将要面对的竟是这些

西小区 城西地块住宅房源目前已经很稀缺,此版块楼盘在廊坊市区还没疯涨之前,就一直持上涨态势。盘点其 ,除了以上规划利好,另外成熟的生活配套,尤其是稀缺的 配套又为其加分不少。 目前此版块大多处于尾盘,书芳苑小区和中科·紫峰已经售罄,康城·瑞河兰乔和远景·海德公园目前仅剩商铺在售。不过值得期待的是中建·高街国际还有1栋高层住宅房源,还有一个纯新盘珑湾翡翠城即将入市。

空港新区 区域内有新空港孔雀城、华熙公馆、香邑廊桥、盛泽伯爵山、跃界,帝景天成这几个项目。新空港孔雀城华夏大品牌项目,一直备受关注。香邑廊桥目前仅剩售楼处在售。盛泽伯爵山二期 房源已售完,不过后期还有三期房源。跃界和帝景天成,后期还有不少房源,不过大面积户型居多。而华熙公馆还是一个小鲜肉,从未开盘,大家可以尽情期待。下面我们来看看每个项目的详细情况。

★★★★★★★中建·高街国际★★★★★★★

中建·高街国际400-890-0000 转 657233

消息中建·高街国际LOFT公寓S2#楼已经售罄,目前仅剩临街商铺在售。据销售透漏,后期还有一栋高层住宅房源,大概200多套房源,预计10月份与大家见面。另外中建地产纯新盘中建·和悦国际即将面世,位于龙腾路和富康道交口,建筑规模是99213.39平方米,总共7栋楼,大家敬请期待。

动态:中建·高街国际临街商铺在售,160-390㎡户型,现房产品。均价26000元/㎡。

效果图

容积率:2.05 化率:39.00 物业费:1.85元/平方米·月

★★★★★★★★ 项目区位及交通★★★★★★★ ★

交通状况:公交车:23路站点:十七小

物业地址:廊坊安次西小区金光道和西昌路交叉口东南角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生活配套应有尽有,现在像这种配套的楼盘真没几个。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3-04-06 10:05:4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适合刚需购房者,社区绿化环境好,居住舒适度高70年产权更靠谱!

2023-03-23 21:29:5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