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年廊坊楼市政策盘点:严格执行限购政策,稳字当头

来源:房天下 2018-12-26 19:13:43

[摘要]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回顾廊坊楼市的2018年,房住不炒依然是不动摇的大方向。“金九银十”不再出现,整体房价“稳”字当头。2018年,廊坊楼市虽然没有限购限购等大动作的发布,但小的调整和政策规范没有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回顾廊坊楼市的2018年,房住不炒依然是不动摇的大方向。“金九银十”不再出现,整体房价“稳”字当头。2018年,廊坊楼市虽然没有限购限购等大动作的发布,但小的调整和政策规范没有停歇。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2018年廊坊楼市政策。

❂ 【1月31日】 廊坊公积金取消轮候周期

2018年1月31日,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发布了新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规定,取消公积金贷款放款轮候周期,自受理贷款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工作。在2017年底,四部门已联合发文,要求开发商不得拒绝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再次进入廊坊购房者的选择范畴。 【详情】

❂ 【4月5日】廊坊五部门联合发文,维护公积金缴存职工

4月5日,廊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廊坊市财政局、廊坊市房管局、央行廊坊支行、廊坊国土资源局联合发文,提出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权益的实施意见。对开发商的5种拒绝购房者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并公布投诉电话。

❂ 【4月25日】大厂:无准购房禁止买房、售价不得超过备案价

4月25日,大厂发布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严厉打击向不符合准购条件的购房人销售或变相销售商品住房,要求全县在售商品房项目,要在售楼 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实行一房一标,落实明码标价制度。

❂ 【7月2日】大厂:限购解除前,暂停个人之间不动产抵押业务

廊坊市大厂县国土局不动产登记部门于7月1日发布了《关于暂停个人之间不动产抵押业务的通知》,该通知显示,依据《廊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为防止突破限购政策,以个人不动产抵押形式变相炒房,经研究,自2018年7月2日起至限购政策解除前,暂停办理个人之间不动产抵押业务。【详情】

❂ 【7月11日】燕郊人才引进政策,发布4就删除

7月11号燕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发出声明:企事业单位集体户人才引进落户政策已实施多年,此《须知》是对人才引进落户工作程序的具体说明,不是出台新的人才引进政策。为消除不良影响,现《须知》已从网络上删除,请广大群众不要相信个别舆论误导,更不要传播有关谣言。【详情】

❂ 8月29日】廊坊人才引进新政已发布,这类人群可落户

8月29日,廊坊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申领“廊坊市燕赵英才服务卡”的通知》,这便是几个月以来大家常常提到的廊坊人才引进政策了。根据文件所述,符合领卡条件的人群为高端创新人才、行业专家、创业者、博士生等,对申领人群要求较高,并不能起到“楼市限购解绑”的效用,与此前的媒体论调有所不同。

❂ 【11月13日】廊坊买房办准购证无需预约可及时办理

由于需要办理准购证业务的市民众多,而且不能网上预约办理,现场办证流程较为繁琐,十分不便。廊坊政府鼓励由开发企业通过“企业直通车”申请集中为购房者办理准购证,无需预约,即时办理。但是前提是必须要有确定的房源,一旦确定不能取消。【详情】

住建部指出,明年要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着力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坚决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坚持因城施策、分类指导,夯实城市主体责任,加强市场监测和评价考核,切实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落到实处。继续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改善住房供应结构,支持合理自住需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强化舆论引导和预期管理,确保市场稳定。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继续深入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乱象专项行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