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前10月中国百城新房价格累计涨幅超去年同期水平

来源:房天下 2020-11-03 10:04:57

[摘要] 中指研究院指数事业部高级分析师马琛2日在一场在线形势分析会上表示,10月份,中国百城房价涨幅略有扩大。今年前10个月,中国百城新房价格累计涨幅为2.87%,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本文导航

中指研究院指数事业部高级分析师马琛2日在一场在线形势分析会上表示,10月份,中国百城房价涨幅略有扩大。今年前10个月,中国百城新房价格累计涨幅为2.87%,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中指研究院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10月份,中国100个受监测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15705元人民币,环比上涨0.40%,涨幅较上月扩大0.16个百分点。

累计来看,马琛指出,1—10月百城新建住宅价格累计上涨2.87%,涨幅较去年同期扩大0.18个百分点,累计涨幅超过年同期。

长三角城市群新房价格累计涨幅在中国各区域中居首。前10个月,长三角城市群新房价格累计上涨4.55%,涨幅。从城市来看,百城新房价格累计涨幅的20个城市中,长三角城市占11席,杭州、绍兴、宁波等城市涨幅较高。

今年9月份,中国楼市未现“金九”,10月份,住宅成交规模仍处相对高位,不过亦未出现明显的成交放量或者房价上涨情形。

据中指研究院初步估算,1—10月份,50个大中城市月均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2920万平方米,整体规模处近5年低位,但同比降幅已收窄至3%左右。

马琛表示,今年5月以来,中国重点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持续保持同比增长态势。三季度在供应持续放量推动下,市场加速恢复,但受政策调控后理性回归及需求持续释放后劲不足等因素影响,在7—8月销量突破预期基础上“金九”成色略显不足;10月份受房企进一步积极供货促销影响,重点城市成交较为活跃,同比增速在两位数以上,整体规模与9月基本持平。

今年7月以来,中国多地出台楼市调控政策。10月份,徐州、绍兴、无锡等城市也相继出台楼市新政,保障市场平稳健康运行。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近期在《人民日报》刊文称,房地产市场基本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

俪景嘉园400-698-8066 转 882024

动态:俪景嘉园3#4#5#6#楼在售,均价17200元㎡,户型为60-195㎡一至四居。买房全款98折,贷款99折,按约定时间内办理购房手续,享额外99折优惠。几栋楼为18-26层高,1-2个单元,2梯2户、2梯3户设计。项目预计2021年12月交房

前10月中国百城新房价格累计涨幅超去年同期水平

效果图

俪景嘉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7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阳
户型四居室(195.00㎡)四居室(209.00㎡)四居室(226.00㎡)收房时间预计2021年12月2#3#4#5#6#楼交房开盘时间2020年8月3#楼已开盘

项目特色:

容积率2.2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俪景嘉园项目北依城区主干金光道、西邻城区内环东安路、环城景观水系八干渠西畔、南俯姊妹俪水嘉园,尚风邻水、地脉城央之。通轩地产倾心呈现、典藏力作,定位高端改善型住宅,以“内外有制、外府内园”的新中式人文大宅,以158-226㎡的尊贵大平层为主力产品,以3.7万㎡“桃夭”主题微山地景观园林为精神文化核心,匠心打造大师级收藏佳品,与八干渠环城水系景观带和金光道景观带有机结合、和谐相融、浑然一体,形成繁花与繁华的共生共荣。全龄优质教育资源配套幼儿园,与华航附小(十二小)隔路相望、第八小学旁,廊坊六中(划片),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对门相依。便捷通达万达广场(家乐福超市)、明珠大厦(明珠城市)、新朝阳购物中心(沃尔玛超市)等核心商圈的高端生活配套。三甲级管道局中心医院和廊坊市人民医院等高配置医疗健康资源。臻享醇熟生活,触手可及。

交通状况: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袁亚芹

    廊坊俪景嘉园楼盘置业顾问

  • 刘英

    廊坊俪景嘉园楼盘置业顾问

  • 苏力杰

    廊坊俪景嘉园楼盘置业顾问

  • 张冉冉

    廊坊俪景嘉园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应该实地去感受下,看看样板间。70年产权,更放心。

2024-04-17 17:21:2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价格约为17200元/平方米,这个开发商感觉不会太差。

2024-04-04 11:46:5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