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牌房企更得人心 华夏幸福受购房者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6-06-15 08:48:00

[摘要]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消费者的品牌意识也越来越强。买衣服买包看牌子,买吃的买用的看牌子,那么买房子,购房者会注重牌子吗?品牌对买房的影响力又有多大呢?

 

4、三成网友通过网络了解房企 华夏幸福受关注

廊坊市区不大,却聚集了华夏幸福、荣盛发展、恒大地产、中国建筑等众多一线品牌房企,那么廊坊购房者对这些开发商的熟悉程度如何?数据显示,华夏幸福、荣盛发展、恒大地产、新奥地产这四个品牌在廊坊购房者中知名度高,数据占比分别为16.68%、15.56%、13.95%及10.53%。

房产更得购房者心 华夏幸福受到认可" alt="品牌房产更得购房者心 华夏幸福受到认可"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6/14/house/1465916115650_000.jpg" img-height="523" img-width="312" type="image"/>

如进一步细化,那么哪个品牌是廊坊购房者了解的呢?数据显示,42.22%的网友表示了解的品牌房企为华夏幸福(孔雀城),华夏幸福深耕廊坊,又以廊坊为据点,广度布局环京楼市,并辅以独具一格的品牌营销,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其次,22.90%的网友选择了荣盛发展,作为廊坊老牌房企之一,荣盛发展的认可度也很高。

品牌房产更得购房者心 华夏幸福受到认可

那么购房者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喜爱心目中的品牌房企呢?数据显示,品牌大、开发商靠谱、物业服务好三大选项排在前列,占比分别为21.52%、18.11%及17.72%。其次为楼盘体量大、口碑好、建筑质量好等。随着社会的发展,购房者的对房子的要求不再单纯的局限在满足居住,同时也更加看重社区的居住的环境和物业服务,希望有更好的居住体验,而品牌房企意味着能够满足这些需求。

品牌房产更得购房者心 华夏幸福受到认可

在互联网时代,人们通过网络获取信息早已成为常态。34.88%的网友表示是通过网络了解房企品牌,可见新时代下,网络营销因其覆盖面广、曝光度高等特点成为品牌传播的不可缺少且重要的一环。29.19%的网友表示通过亲友了解,正如俗语所说,金杯银杯不如口碑,房产的品质足够过硬,品牌影响力足够大,购房者自然会在亲朋好友之间传播产品品牌及相关信息。

品牌房产更得购房者心 华夏幸福受到认可

随着房地产消费群体的变化,以80后、90后为主力的购房者,对房地产市场产品的要求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对开发商的营销策略,产品设计、产品定位都有着更高的要求和追求。同时,80、90后的整体文化水平相对较高,品牌意识强,对产品的专业性也有相对成熟的看法和评判。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只有凭借深厚的企业底蕴和品牌价值效应,结合创新的理念和独特的营销手段,注重树立品牌形象,才能牢牢的占据市场,赢得更多购房者的青睐和信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广阳
      • 安次
      • 开发区
      • 固安
      • 香河
      • 大厂
      • 燕郊
      • 霸州
      • 三河
      • 永清
      • 文安
      • 大城
      • 其他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